第一次作文800高中
孩子快别吐了,这么好的东西吐了多可惜。
我埋怨起妈妈来: 妈妈你买这么苦的瓜来给我吃,是不是想苦死我啊?还叫我别吐呢!哼!
这时,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 傻孩子,妈妈怎么会想苦死你呢?我的宝贝女儿,其实,这苦瓜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俗话说的好 苦味养心 ,炎热的夏天,出汗多,心脏的负担非常重,苦瓜能营养心脏;还能刺激胃液分泌,增加食欲,具有清心健胃,清热解毒的功效呢!所以应该多吃一些。
妈妈又向奶奶说道: 妈,你有高血压,也应该多吃一些苦瓜,它能降低血压。
听完妈妈对苦瓜的评价,我觉得应该多吃一些。于是,我便一大口一大口地吃,顿时,嘴巴里苦水四溅,但是我没有皱下眉头,就把苦瓜吃了下去。又吃了一会儿,我觉得苦瓜没有那么苦了,相反,我还吃到了一丝清凉呢!
我第一次吃苦瓜,真是收获不少啊,不但知道了苦瓜的作用,还吃出了苦瓜的真正味道!以后我便慢慢地喜欢上了吃苦瓜,并且一到夏天,我便闹着要妈妈到菜市场上给我买苦瓜吃。瞧,我和苦瓜结下了不解之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