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找春天》
二年级三班部分优秀作品展 2014.03.24 找春天
陈楠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寻找春天。
枯黄的小草焕然一新,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一朵朵花儿竞相开放,一朵两朵..花儿的颜色真好看,有红的黄的..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柳树的柳枝又长出来了,那是春天的头发吧?
寒冷的微风又变的暖和了,阳光也变得更加灿烂。更加温暖了。 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为春天演奏一首优美的歌曲,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她在花丛中穿梭,在柳枝上舞蹈,还在天空中翱翔,她把这些美好的东西混成了五彩缤纷的春天。
找春天
王 一 涵
春天来了啦!春天来了啦!我们一家人去寻找春天。
我们来到田野里。麦苗变绿了,小草探出了小小的脑袋,四处张望着,好像在说:“多么美丽多么明亮的世界啊!”小燕子在小草的上空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好像在说:“小草,你快长大,长大了我们做好朋友。”
我们来到小溪边。小溪里的冰都融化了,溪水丁丁冬冬地,好像是为春天弹奏一首美妙的乐曲。小溪边的柳树垂下了长长的辫子突出了嫩绿的芽儿,远远望去像一团绿色的烟雾。
我们来到公园里。粉嘟嘟的桃花开了,金灿灿的油菜花也开了。小朋友脱下厚厚的棉袄,在草地上放起了五颜六色的风筝。
春天在田野里;春天在小溪边;春天在公园里、、、、、、我们找到了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