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里,小草从地下冒出了细细的嫩芽,还有许多野花开出了好看的花朵。 河边的树木吐出了嫩绿的枝叶,随着春风轻轻摆动它的枝条。 解冻的小溪丁丁冬冬,欢快的流向远方。还有几条小鱼跳出了水面,快乐的玩耍。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空中快乐着喊着,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原来这就是春天,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我喜欢春天。
找春天
二年级三班吴一凡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万物复苏,景色宜人。小鸟在枝头歌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一起我们一起去找吧!
我们来到溪边的野地里,小草偷偷地钻出地面,嫩嫩的,绿绿的,一朵朵野花睁开了眼睛,有红的,有黄的,粉的······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溪边的柳树摇绿色的长辫子随风的跳起舞来。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
田野里的小麦绿油油的,闪着亮晶晶的露珠。
春天来了!天气变得晴朗了,太阳照着大地,人们感到多么舒服,多么惬意!人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换上了美丽的春装。
啊!春天真美啊!我们感到多么舒服呀!
找春天
徐昊晨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子叽叽喳喳的叫着。 广场里热热闹闹的,有的放风筝,有的骑着自行车,有的玩小型摩托车。 小鱼渐渐浮出水面,野花长的非常茂盛,有来来往往的车辆,山上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多么令人陶醉的一幅画呀!这一定是春天给我们的礼物吧!
春天真美啊!
找春天
吴佳璐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脱掉棉衣棉裤,跑向野外去找春天.
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小脑袋,它东瞧瞧,西看看说:"多么美丽的世界呀!"
小花炸开鼓鼓的花包,开心的摇着柔软的身子.
小燕子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我找到了她,她在花儿的脸上笑;她在小草的头上做游戏;她在小燕子嘴里叫着......
我找到春天了!我喜欢美丽的春天!
找春天 陈秋如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迫不及待地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出去走走吧。”爸爸答应了,我兴奋地说:“走吧。” 我们走出了家门,来到一片草地上,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看!刚还摇头晃脑的小草被我抓住了。
我的目标还有两个:寻找早开的小花和刚吐芽的柳树。
哈哈!我仔细地找啊,找啊。终于被我发现了一朵黄色的迎春花。
这时,我在河岸边发现了几棵柳树,我就飞快地向第二个目标跑去。
第一棵,没有,第二棵,有了,第二个目标吐芽的柳树也被我发现了。
好开心啊!
我喜欢阳光灿烂、万物复苏的春天。
找春天
管翊彭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园玩我玩了什么?找到了什么?我相信读了这篇文章一定就明白了。
河里的冰都融化了,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的望着天空好像在说:"啊!多么明日亮的世界呀!
柳树吐出点点嫩芽。
还有好多小朋友正在欢快地放风筝。
我还发现了几只小燕子刚从南方飞来,落在了大树上。
哦!原来是春天来了!春天像个顽皮的小姑娘,一会跑到枝头上玩,一会跑到草丛里笑??
我真高兴找到了春天!
找春天
二年级3班 孙宏政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寻找春天。
我们仔细的找啊找啊。我们看见小草发芽了,像一层
浅绿色的地毯。
我们来到花园里,小花有黄的,小花有红的,小花有
紫的。
解冻的小溪欢快的流着,河里的小鱼在水里做游戏。
我想:“春天的小花,春天的小草,春天的小溪,都 是春天的符号。
找春天
李彦臻
春天来了,阳光灿烂、春风拂面,我们到山上找春天。
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和爸爸妈妈仔细的找啊、找啊。嫩绿的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像春天的眉毛一般。
返青的麦苗绿绿的,像给大地铺上了碧绿的地毯。
发了嫩芽的柳条随风舞动,犹如一条条浅绿色的辫子。
粉红的杏花开了,好像春天灿烂的笑脸。
浅黄色的迎春花密密麻麻的挤着,像一群调皮的孩子,瞪着好奇的眼睛。
雪白的梨花纷纷扬扬的闹着,好像冬天飞舞的雪花。
黑色的小燕子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春天的歌曲。
小河里,一块薄冰都没有了,在阳光的照射下,水面晶莹剔透,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我们找到了春天!春天是碧绿的,春天是粉色的,春天是浅黄的,春天是雪白的,春天是黑色的,春天是五彩缤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