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山公园真美
?
东湖山公园位于成绵高速的左侧,有“天然氧吧”之称。那里群山环绕,绿树成荫,群山之间有一个又大又圆的水库。
东湖山公园很大。有南门、西门两个门。南门进去,一条笔直的山路看不见尽头。从西门上山可以选择一条近路,一条一百多级的石梯,非常陡峭。
清晨,东湖山公园像一位从梦中醒来的少女,群山被白雾笼罩,树叶上还挂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中午,东湖山公园像一个热情好客的青年迎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夜晚的东湖山上也很热闹,成群结对的人们走在弯弯曲曲的山间小路上锻炼着身体。
东湖山公园风光秀丽,欢迎你到这里来!
?有趣的校园生活
?
今天中午,我在学校吃完饭就到教室外面去玩了,突然在草地上看见了一只壁虎,我惊奇地叫了起来:“啊!这里有一只壁虎!”大家都听见了我的叫声,一起跑了过来叽叽喳喳地说着吵着,那只壁虎突然跳到了一个同学的身上,那个同学使劲地扭动身子,终于把那只又黑又脏的壁虎甩下来了,那只壁虎似乎没有动了,有一个同学不小心踩了它一脚,壁虎奄奄一息,就这样死了,壁虎真是太可怜了,我心里在想:这么可爱的壁虎为什么要把它踩死呢?同学们也散了,纷纷跑进教室上课了。多么有趣的校园生活啊!
?
? 春雨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早晨,好清爽!
过了一会儿,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细雨,我知道,这是春雨!“滴滴答答......”你 听,这是雨妈妈在唱歌。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清洁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 优雅的小曲,雨妈妈唱歌真是好听!瞧,雨点掉在了草地上,小草们拼命吸收着雨中 的营养,使劲长大;瞧,雨点掉在了柳树上,柳叶经受了雨水的冲洗,变得格外美丽 ;瞧,雨点掉在了小河里,小河里出现了一道道又小又多的圆圈,好像小鱼儿在水中 吐泡泡!
雨,越下越大,好像要把整个世界吞噬了!这时,雨好像流进了田野里,流进 果园里,流进了人们的心田里。
大自然给了我们美丽,我们应该珍惜大自然的美丽!
?可爱的布猴
今天放学回到家,我一打开门,就看到了企盼很久的书包,因为里面有我最喜欢的布猴。那是上次和我们一起去峨眉山时孙阿姨送的。
那只布猴全身毛绒绒的,摸着很舒服,它的头部、身体、四肢是棕色的;脸、耳朵、手掌、脚掌是用跟我们皮肤一样的颜色的布做成的,看起来很逼真。圆圆的头始终扭向左边,两只眼睛目不转睛的盯向远方,好像在思考什么。三角形似的鼻子、还有一张微笑的嘴巴,身体后还挂着一条小小的尾巴,它的背上还写了五个字是峨眉山灵猴。
这只布猴太可爱了,我到哪儿,它就到哪儿,真是我的好伙伴。
? 可爱的小狗
?
我养了一只比熊犬,它的毛很蓬松,看起来像一个毛球,软乎乎的很可爱,头在毛发的遮盖下圆圆的,耳朵几乎都看不见了。一片白色的毛发当中只有3块地方是黑的——两只眼睛很圆,像两颗黑宝石,鼻子黑乎乎,小巧可爱。它能够用舌头身在舔自己的鼻子,这时看起来可爱极了,我试了一下,发现我自己不行。我们把它抱起来的时候,它就呆萌萌地看着你。它喝牛奶的时候是舔着喝的。它的腿短短的,被毛发遮住看起来就像没有似的,脚掌肉乎乎的是个梅花形。尾巴长的很短,所以都不怎么看得出来。
它是一只漂亮的小狗,我们都很喜欢它。
? ? 可爱的八哥鸟
爷爷家养了一只聪明可爱的八哥。它的嘴黄黄的特别尖,特别长,一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一身黑黑的羽毛,一对细细的脚,长着又细又尖的爪子,可尖了,让人不敢亲近。它吃食的时候可滑稽了,夹一条面包虫在它面前,只见它脖子一伸,嘴一啄,脖子再一缩,虫子已经被它吞下了。
它还会说话,它会喊奶奶和姐姐的名字,还会说“一起打牌”,因为奶奶开了一个麻将馆。最可气又可笑的是,不知道它跟谁学会了咯痰,而且还学得特别像,真是让人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