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100字
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秋天已经悄悄的到来,枫叶落得像落雪,泼泼洒洒的 我们班计划换一个班主任,但是班主任要检查各种手续,所以要过几天才来,但同学们却絮絮叨叨的讨论起来。
新老师会是怎么样的呢? 最好不是男的,很凶。
也不要太老,说话巴结。
温柔,会教书就好了! 说着说着,一位漂亮的姐姐走到我们的班级,笑容春风满面,像是茂盛又美丽的春天到了。她用很标准的普通话朝我们打招呼,说: 大家好,我叫贺敏花,是你们的老师,在这里我们要度过一年的美好时光了。
说着,她拿起书本开始上课。
贺老师是我们班不折不扣的 错字大王 ,总是把课文的生字写错,但还是笑眯眯的要我们发现,让我们改正。有时还在班里四处徘徊。贺老师还时刻要求我们小组讨论,还组织了个个小组的口号,和组名,争夺高高在上的冠军。每次需要讨论的文章问题和总结文章,老师总会很细心的组织小组讨论,学习的氛围也好了许多,朗诵也总是组织小组,朗诵出好的感情,我们班像是时时刻刻竞争的篮球比赛。
我特别喜欢这新来的班主任,因为贺老师,我的成绩提高了不少,班里的组织能力也变得团结起来,班里的写的好的作文也总是张贴在学习园地里,还有,贺老师十分幽默,讲的课有趣生动,还每个星期给我们讲主题班会,组织一些有趣的活动,把我们逗得乐不可支。
有一次,班里的试卷发下来了,全班的语文考了全级第一,大家都高兴的不得了,在那里蹦蹦跳跳的唱起歌来,上课了,贺老师便走进教室门,稍微的清了清嗓子: 咳咳 顿时全班都安静下来。
这一次我们语文考了全级第一,我很高兴,但是有的同学大幅度退步,我很是难过,所以我点到名的放学留下来吧。
说着便点了名。
陈晨,赵锋坚,曾许如,苏甜甜 这时,贺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我难过的低下头,同桌也在旁边大肆嘲笑,眼泪又在我的眼眶里作怪,打转转了。
为什么要哭呢? 这时,老师轻轻走过来,抚摸着我的头说: 没关系,老师不是批评你们,而是想让你们学的更好,下次考得更好,虽然班里竞争力再高,但我相信你可以。
然后开始严厉批评那些嘲笑我的同学。
其实,我不应该为这件事而难过,因为我有个好老师,她总是细心的为我改正错题,又总是像军官一样严厉对待,该幽默就幽默,该严厉就严厉,在不同方式的教育,让我更加了解了贺老师,她就是我人生的导师,我的启蒙老师,我们有这样一位好的导师,有些人却 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是,有这样一位老师在我们身边指导我们,不就是我们的幸福吗?我们应该报答她,作为一个学生,应该感恩老师,因为这位老师是我人生中最明亮的一颗星星,她就是我的太阳,指导我方向的太阳,也是我的指路标,在这位老师的指导下,在未来,我的前途会更加明亮!
感谢贺老师,您把我导入了人生的目标,就算目标在渺茫,有您给我的关心,像人生中的指路灯一样。在遥远的未来,我一定会有机会找到您,好好报答您,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