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50字
感恩是美好的,如同纯洁的天使展翅升上天空,是那么的绚丽、那么的优美;如同一块空灵的蓝宝石,是那么的纯净、那么的无暇。
感恩是崇高的,如同一位德高望重的学者,需要我们尊敬;如同一座历经沧桑的古城,令我们的敬仰;如同一杯浓浓的咖啡,值得我们细细的品味。
感恩是最真实的,它不是豪言壮语,一字一句都发自内腹,充满了感激、充满了真诚,也许这不是金钱上的给予,但这绝对是精神上的支持,同时也使你精神上富有起来,一次感激,一次新的体会。
是谁一直站立讲台,守着这位子,毫不动摇;是谁一直不辞辛劳,播撒着知识,浇灌我们;是谁在我们身后为我们默默加油,在远处望着我们离去。是您! 我的老师 。六年时光匆匆流逝,是您一直兢兢业业努力工作, 春蚕到死丝方尽 ,即使是退休了,您还是一直带着我们,谢谢您我的老师,我的老师
初一:镜心人明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这是每一个人都听过的歌曲。我要感谢的人是我的妈妈,感谢她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感谢她赋予了我一颗聪明的脑袋。
我的妈妈是一个40多岁的中年女人,她虽然已经40多岁了,但是她仍然很臭美。每天去上班之前,都要在梳张台前打扮一番。所以我们全家都给她一个称号 臭美女神 。但是,爱臭美的妈妈也是爱我的。
有一天,爸爸出差了,妈妈也去上班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时间已临近中午,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想起我不会做饭,那谁来帮我做午饭呢?正当我焦急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我开了们,是妈妈,手里拿着我最喜欢吃的蛋炒饭。妈妈说: 妈妈知道你不会做午饭,于是帮你打了一份蛋炒饭。快趁热吃吧! 我伸手接过了,触摸到了妈妈冰凉的双手。屋外寒风刺骨,妈妈为了帮我解决午饭的问题,在外面吧手冻僵了。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妈妈看了看表,说: 妈妈要回去上班了,要趁热把饭吃了哦。
妈妈说完,就走了。我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不禁一阵寒酸。
我吃着午餐,不禁感动起来。虽然屋外寒风刺骨,但是我的心却是暖暖的。
我感恩我的妈妈,等我长大了一定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