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感恩对感恩的号召200字
瑟瑟而吹的风越来越大,征兆着冬日的临近,感恩节也伴随而来。今年的感恩节在十一月二十七日,这个日子的来临,街上也充满了美味火鸡的香,到处显示着 感恩 。
当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便被爱包围。爱悄悄地渗进我们心里,让我们学会了感动。感动与父母一个体谅的眼神,感动于朋友一句勉励的话语,感动于恩师的鼓励 但我们还需要感恩。
知恩图报,善莫大焉 是古人总结的一句话,不无道理。我们生活在二十一世纪,不缺什么,唯一缺的是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是一种美德,感恩更是一则芬芳的誓言,感恩是一种幸福,感恩更是一个永恒的支点。所以我号召大家: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老师,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让我们在这个冬天学会感恩,让这个冬天不会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