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600字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让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高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许多人,尤其感恩李老师。
记得我们刚进入校园,一切都不熟悉 一个个老师,一个个同学,一个个领导。我们看见老师,心里忐忑不安,就像羚羊看到猎人,老鼠看到猫,兔子看到老虎。但李老师对我们这些孩子特别温柔。你温和的面容,心平气和的语气,使我一生难忘。您在生活中安慰我们,在我们学习过程中,您把您所有的知识毫不保留的传授给我们。您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你的爱比父爱慈祥。你的课那么丰富多彩,风趣。每一个章节都都仿佛在我的面前打开一扇心灵的窗户。您在您孩子出生时您并没有在家照看孩子,您还在这里为我们讲课。三年级时,您的头发乌黑发亮(李老师在三年级才教我们),可现在,您的两鬓,已有一些白发,头顶上的头发也有一些稀疏。您在教我们的同时,也在引导我们做一个品学兼优,心地善良孩子。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让我颇受领悟。同学受伤时,总是您跑来跑去。同学打架,您没有吵他们,您只是用幽默来解决。那天,新转来的李**(不能写名字,有伤自尊。)干了坏事,您一怒之下,大喊一声: 你,明天把家长叫过来,我要和他好好谈谈。
不,凭啥?你谁啊?老子就不叫了。
您带着他出去了,我看见您的眼眶像兔子的眼一样红。我觉得,老师叫你家长来,说明老师还没有放弃你,只是想让你学的更好一些。
是谁把雨露洒满大地?是谁把幼苗哺育成大树?是谁把自己燃烧照亮我们?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着遍地怒放的花朵,那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与汗水,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意?陶行知说得好: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老师,您可能教导的学生中有是博士的、硕士的。可他们没几个能记得自己的启蒙教师,您默默奉献,不求回报。老师,您是海洋,我是贝壳,是您给了我斑斓的色彩 我当怎样地感恩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