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我也是个捡酒瓶的孩子》后有感
李炎泽
读了这篇文章我感受到扒手是个善良的人,要不然他不会应为自己以前也是一个捡酒瓶的孩子而放弃逃跑的机会去救那个孩子,他肯定是走投无路了所以才在火车上偷东西。
这篇文章写的很好,里面有许多好词和好句,写的也通顺,内容丰富越看越精彩有一种看了还想看的感觉,尤其是题目特别吸引人让我们看到的第一眼就想要把他看的一干二净。
本文讲述了一个扒手在火车上偷东西,被火车上的乘警发现了,扒手跑到餐厅,餐厅里有一个检酒瓶的孩子。突然,火车刹车了,扒手正想要跳车逃跑,没想到小男孩的头撞到碎玻璃瓶上眼睛流血了,扒手放弃逃跑,去抱起那个孩子交给乘警。后来扒手才知道他要跳车的地方是万丈深渊。
如果我是扒手我已逃之夭夭了不会像故事里的扒手这么善良为了救人放弃跳车。其实扒手是个善良的人。
让我们一起读一读这个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