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_小学六年级优秀作文600字
记得报名是在八月三十日上午,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但我至今记忆犹新。
八月三十日上午,我校已经开始报名了。上午八点,我背着书包,回到了我那亲爱的母校。我走进校门,左瞧瞧右看看,突然我在学校大门的左边看见了,一块黑板,上面画着教
室分布图,我在黑板上寻找着。六二班出现在我的视线里,五楼,我按照图上的位置,走到楼梯口。一楼、二楼终于到了!我扶着栏杆,有气无力地吁了一口气说道,六middot;五、六middot;四在我眼睛里扫过,六middot;二!我走进教室,已有几个同学坐在教室内,我找到一个位置坐下,和同学们攀谈起来突然教室里进来一个人,咦?他是谁呢?个子不高,挺廷的鼻梁,眼睛挺小,岁月的痕迹在脸上展开,是有四十了?粗糙的手里提着一袋子东西,他到底是谁呢?再看看黑板上钟老师,蒋老师他会是钟老师吗?蒋老师又是谁呢?会是那个蒋老师吗?突然从那位男老师口中说出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等一下,蒋老师来了就开始报名。这使我们更加确定他就是我们的老师了。不一会。报名开始了。我将作业从书包里拿出来作业来,不好!我这时才发现忘带一样作业了。这该怎么办?忘带的又是语文作业,钟老师会批评我的啊!第一印象一定会大打折扣的,怎么办啊!在苦苦挣扎中轮到我了,我双手紧紧地攥着作业,怀里像揣着一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怕得要命我走上台去,我毕恭毕敬的走到跟前,怀着忐忑不安地心理对钟老师说:钟钟钟老师我的练字本忘了带,可不可以明天拿给你,可以吗?话音刚落,我的脸胀得通红。钟老师的手拍拍我说:没事,明天带来就是,你把名字写到我的本子上。我一听,心里的那块大石头落了地,顿时,他那粗糙严肃的脸变得那么慈祥、愉快,那双粗糙的手变得那么光滑。
这件事至今感染着我,让我不在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