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一本珍藏录,他乃厚中之厚,前面是十五年前我诞生时的感人一幕,后面是此时此刻我内心之感,则对吾而言,可称之为无价之宝也,让我带你阅览一下吧。
第一页——《我爱爸妈》
今天十四月五日,我七岁生日,但我谁也没有告诉,只是牢牢地记在心里。这天晚上,我很晚才回家,因为爸妈值夜班,就我一个人,因为我想得到一份礼物,可却一无所获。我很沮丧。可当我推开家门,竟发现有一个大蛋糕摆在我的写字台上。上面写着:生日快乐,爸妈。我笑了,含着泪笑了。我轻轻的用手抹了一点奶油放在舌尖,好甜!我爱我的爸妈。
字很乱吧!嘻嘻,我刚会写字,虽然很乱,却记载了爸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和那棵爱我的心??
第11页《老师真好》
今天和同学们一起玩沙包,我栽了一个大跟头,膝盖流血了。我的老师非常着急,慌忙的背着我跑到了药店,当我的腿被包轧好了那一刻,我的老师眉间的皱纹渐渐平了,当我声称不疼得那一刻,老师才笑了。笑的真美,我的老师真好!
清晰地记得,那天我的腿一点也不疼,可老师却急得不得了,透过那一缕愁眉,我读出了老师对我的关爱如此之深??
第21页《谢谢你》
今天我不幸出车祸了,和同学一同骑车回家,一辆农用车向我冲来,我被撞倒在地,吓得不知所措,不停得哭叫。这时被同班同学小甲看到了,她飞快的骑了学校,和老师一同前来,在他的额头滚淌着汗水,他的目光中透露着焦急,后来在老师的协助下,我被送进医院,但幸运的事,我没有大碍。谢谢你,小甲。
那一晚,我一夜没睡,想起白天的事情像一场梦一样,然而就是那一次,我感受到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同学对我的关心??
一桩桩提不起来的小事,一页页写满自己的小本,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记载着,珍藏着无数人对我的关爱,珍藏着一个个美丽的瞬间,此刻,我告诉自己,努力学习,做个优秀的学生,报答他们,告诉他们:我一样爱他们。
珍藏录,永远都是我的无价之宝,珍藏关爱是我的使命。
珍藏在心灵深处的花朵
下了晚自习,我迅速的收拾好书包,飞快的奔出教室,来到拥挤的车队,摸索到,推着走出校门。迎面扑来一股寒风,我缩了缩脖子,紧了紧衣领——好冷。我看了看表,刚六点钟,但漆黑的夜幕已经让夜行人寥寥可数,我骑上车,心中唯一的念头便是赶快回家,
我独自一人骑车走在苍茫的夜色中,音乐中我看到前方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近了近了,——是爸爸,!爸爸又来接我了。我在爸爸面前把车停好,爸爸迅速地为我解下书包,挂在车把上,骑上车,让我坐在后面,“今天放学怎么晚了?”爸爸问我。“哦”我磨蹭了一会”“做事还这么拖拉,都初三了??”“嗯,我知道了。爸,今天你怎么没骑车?”面对爸爸即将出口的大道理,我开始转移话题了。“我到你三叔家谈点事,见天这么黑了,就直接来接你了”“您以后不要再接我了,我也不是小孩子了嘛”“话虽这么说,但现在天黑得这么早,让我怎么放心的下呢?”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房,一朵花正在我心中开放,仿佛会永远珍藏在我心中。
“哎,那不是你妈吗?”我伸长了脖子四处张望。果然在前方不远的一棵大树下,站着颤抖的妈妈。“妈!”妈妈看见我和爸爸,骑上车,跟在我们的后面,“今天怎么晚了?”妈妈关心地问。而我却并没有直接回答,“妈,你怎么和我爸问同样的问题呀?您还是问他吧。”我的目光随即向爸爸转去。但就在我目光转动的一瞬间,我却惊奇的发现,妈妈没有戴手套,要知道今天是多么的寒冷。妈妈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把手向衣袖里缩了缩,“您怎么没戴手套?”我忍不住问了出来。“我出来时急了点,忘记带了。”妈妈慌忙答道。我没有再追问下去,因为我知道,妈妈一定是做完晚饭后,匆忙出来的,他忘了是真的。但他却不愿延误一分一秒,不想让他的儿子独自走夜路。
我开始沉默,风从耳边呼呼的吹过,而我却感觉不到一丝寒冷。在我的心理,不再有冬天寒冷的凄凉,而是充满着一片春暖花开的景象,仿佛有许多美丽的花朵正在我心中开放,并且将永远珍藏在我的心灵深处。
《珍藏爱》
爱,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泪水;有友谊的温暖,也有师恩的烛照;爱,有父母的疼痛也有家人的关怀。这些就是我爱的照片,下面我就把珍藏许久地照片亮给大家:
成功的喜悦——good teacher
我最喜欢的老师要属我的班主任,那是在半年前的今天,我依然记忆犹新。那时我的爸爸因重
病住院昏迷不醒,那时我和爸爸已有好久未见,但老天却让我从此再也见不到他了。我那时痛苦的不知如何是好,班主任得知这件事,找了我很多次,和我聊天安慰我并告诉我:你一定能走出来的,如果你这样下去,你爸爸会不高兴的。看着老师那布满泪水的眼眶,我狠下心来一定要考好。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成功进入了优秀生。那天,老师看着我,我看着他笑了,笑的那样甜。
友谊的温暖——good friend
在前几天的月考中,我失败了,我考得一塌糊涂,成绩也是不堪入目,就在我陷入绝境无法自拔的时候,身边出现了他,它是我连续九年的好朋友,他走了过来告诉我:没关系的一次小月考不能见分晓,还有期末呢!我们携手一起努力,一起成功,好吗?话刚说完,我们俩就笑了。友谊的力量是如此之大,让我既没了悲伤又增深了友谊。
父母的疼爱——good parents
在父母眼里,我就是一块宝,是他们的心肝宝贝滥伤了初三以来,我的欢乐减少了,玩也没了。整日面对着书本卷子,每日神魂不清,父母见我如此低沉,便每当我学习累了时,在旁边为我唱歌讲笑话,每当我因某件事情而痛苦落泪时,他们便和我一起跑步,发泄那烦那痛,,每当??无数个每当他们陪在我的身旁和我同呼吸共命运,我爱他们。
这些都是我珍藏的爱的照片,他们有悲也有喜,,有痛也有乐,我要一直珍藏着这些照片,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珍藏“最美丽的花朵”》
在众花之中,最美丽的花朵无非是玫瑰、百合、牡丹。但在生活之中,最美丽的花朵应该是我们很熟悉的一个字眼——爱。
母爱
好难受,我无力得趴在沙发上,全身无力,头好象灌了铅一样,感觉全身被大火烧一样真是痛不欲生??我慢慢得睁开了眼,朦胧之中看到了一个身影,噢!原来是妈妈,此刻我正躺在病床上,高烧已经褪去,回想起昨晚自己难受的样子,又看了看妈妈,我突然被母亲伟大的爱所感动,此时,心里仿佛盛开了一片片美丽的花朵,花儿的芬芳把我心中的难受全部带走。
师爱
我因病三天没上学了,现在正是学习的关键时刻,天天都学新知识,我正发愁,电话突然响了,“喂??”原来是我的老师,这是传来老师关切的话语:“病好些了吗?不用担心,丢下的课程我会想办法给你不上的,以后要多注意身体,??”我的眼睛湿湿的,心中又开满了花朵,这花朵铺满了我前进的路。
他人之爱
我躺在病床上输液,这时走进来一个护士,是来换液的,。他看了看我,说:“小伙子,多大啦?”“十五岁,正在上初三”。“我回答道。他真诚地说:“呦,这可是关键时期,祝你考个好成绩。”我心中再次开满了火红火红的花朵,他给了我无穷拼搏的力量。虽然是一张陌生的面孔,虽然是几句简短的话语,但这话却有千斤重。
爱这最美的花朵,他在我最无助时给我温暖,给我力量。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切,一定会永远记在心里,珍藏“最美丽的花朵”。
品味幸福
幸福如一杯淡淡的茶,虽然身在其中,但要细细品味,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甘甜。
转眼间体育加试的日子就要到了,而我跑步的成绩还不理想,当然倍感焦急。于是,我开始执行起我的训练计划:每天放学跑两圈。这看似简单的计划,执行起来却不轻松。由于平时锻炼太少,一下子加大运动量,当然会不适应:咳嗽、头疼,浑身酸痛。于是,我开始打退堂鼓了。
放学后,我来到操场,一眼就看到了早已等候在那里的父亲。我极不情愿地走了过去,本想告诉他我的想法,但是话到嘴边又吞了回去。因为我知道对于“倔强”的父亲,这是不可能的。我只好走到起跑线,深吸一口气,好把我的沮丧挥去。
“准备——跑!”父亲极认真地说道。我一下子冲出了起跑线,向着渺茫的终点飞奔。开始的一百米还算顺利,但是跑过弯道后,各种疼痛便涌了上来。我努力试着调整自己,但糟糕的是,我不但没调整好,反而又添了个麻烦:供氧不足。于是,我的大脑发涨,双腿变软,速度自然就减慢了许多。
“快跑!快!”父亲的一声催促如军令一般传入我的耳朵。我一机灵,赶快加速。但心中还在抱怨:哼!我这么累,还让我跑!不过想归想,做归做,我终究还是加快了速度,在坚持跑完六百米时,我意识到:该冲刺了。我深吸着气,试图加快速度,但是我的腿犹如灌了铅水一般,怎样努力都无济于事。我摇了摇头,心想:这下可完了!
正当我要放弃的时候,眼前突然闪过一个肥胖的身影。什么?是父亲。只见他向我招手,示意让我追上他,便飞快地跑了起来。我咬牙向他跑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终于,我跑到了他的后面,紧追不舍。我凝望着父亲的身影,这普通的身影一下子高大起来。这身影仿佛是汹涌大海上的一盏航灯,给我带来了希望;这身影仿佛是丛林深路中的一块路标,给我带来了信心;这身影仿佛是无边沙漠中的一泓清泉,给我带来了动力。在这身影的带领下,我忘记了疼痛,忘记了怨恨,终于冲到了终点,冲到了我向往已久的终点。
我休息之时,几声重重的咳嗽声敲入我的心。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因为刚才跑得过快,父亲着凉了。我才意识到父亲也已经工作一天了,而仍拖着疲惫的身子为我带路。一股暖流冲满了我的全身。我闭上双眼,仔细地品味。哦!这是幸福的暖流!我静静地站着,细细地品味着,一起溶入这暖流中??.
幸福是什么?幸福没有高山的恢宏,没有大海的磅礴,但幸福是温暖的,美丽的。只要你细细品味,幸福就在你身旁。
我在母爱中得到快乐<我___,我快乐>
小时候,曾经自豪地向小伙伴说:“我妈是世界上最美的!”稍大时却含蓄地说:“我妈是世界上最好的!”说这话时我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快乐!这个“好”字到底包含着多少感情,这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的。
不曾忘记春天里头上那漂亮的花环和夏日里月明风清之夜的“八仙传说”,更不曾忘记秋天里那一个金色的童话和冬夜灶前絮絮的话语,沐浴在母爱的阳光下,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