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500字
老师,我拾到一支铅笔。
一个声音划破了夏日的宁静。咦?是谁呢?哦!原来是小帅 拾金不昧 捡到一只铅笔,特地到老师面前来邀功。
老师听了,微笑着点了点头。
不知为何,小帅这几天总有好运气,或许是有神仙在帮他吧!
老师,我拾到一块橡皮。
老师,我拾到一个鸭梨。
这一天,小帅又如往常一般走进办公室,报告: 老师,我拾到一个棋盘。
说完把棋盘高高举起。
真是好孩子。
老师指着小帅开口了, 拾金不昧,我要号召同学们向你学习
然而。半路突然杀出个程咬金 他们一个个哭丧着脸,指着小帅,打起了报告: 老师,我俩下棋,他拿走棋盘!
老师,他抢我梨吃解馋!
老师,他用我橡皮没还!
老师,他借我铅笔不还!
听到这些人对自己的指责,小帅赶紧向门外逃去,而在一旁的老师惊讶的愣住了。事情摆在面前,已是小葱拌豆腐 一清二白,老师叫住小帅,问道: 你为什么要拿他们的东西说是捡来的?
我 我 小帅突然好似卡了一个大鸡腿 说不出话,终于鼓起勇气开口, 我也想得到 做好事,拾金不昧 的夸奖。
说完惭愧地低下了头。
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好似在说: 这 拾金不昧 真是害人不浅
是啊!同学们,虽然 拾金不昧 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但我们也一定不能造假是得到 拾金不昧 的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