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150字
傍晚,放学了,小冬整理好书包,回家了。
路上,他忽然看见前面一位骑自行车的叔叔从车上掉下了一个包,他连忙跑过去,把掉下来的包捡了起来,想: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该拾金不昧。他想到这里,于是,他向那位叔叔大声喊道: 叔叔,叔叔,您的包掉了。
一开始,那位叔叔没听见,直到红灯亮了,小冬连忙跑上前去,把包递给了那位叔叔,叔叔摸摸小冬的头,感激地说: 谢谢你小朋友,要不是你,我的包不知被谁捡去了呢! 小冬说: 这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事情,不用谢!
这个时候,周围的人都向小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