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天气炎热。我向爸爸要了一元钱,去惠丰超市买一颗冰糕。
到了惠丰超市,买冰糕的人可真多呀!我对阿姨说: 我要一颗一元钱的冰糕。
阿姨递给我一颗冰糕,我接过冰糕正要走的时侯,低头看见地上有两元钱,我赶紧捡起来,心想:两元钱又可以买两颗冰糕啦。后来我又一想:这样做是不对的。这钱是谁掉的呢?刚才有一位阿姨在这放货,肯定是她掉的。我赶紧走到阿姨面前说: 阿姨,您掉了两元钱吧? 阿姨摸了摸兜,说: 是我掉的。
阿姨接过钱说: 谢谢你,小朋友。
我说: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说完,我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我回家把今天的是告诉爸爸、妈妈,他们夸我是个诚实的好孩子,我心里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