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秋天,是四季里最凉爽的季节,我爱如画的秋天,我更爱多彩多姿的秋天的校园。
校园的四周是一排排挺拔的大杨树,那树叶多像一个个桃子呀,在灿烂的阳光下,绿油油的树叶变得金灿灿的。一阵秋风吹过,杨树挥舞着“大手”好象在为辛勤的园丁鼓掌呢。枯黄的杨树叶落下来,好象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一进校园的右侧是两棵苍翠的老松树,看,松树爷爷穿着他那碧绿的长袍,挺得笔直,看上去很神气。
校园的西面是一个圆形的大花坛。花园里,菊花争奇斗艳,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也有黄中带红的,还有白中带紫的??这些菊花不但颜色多,而且花瓣形态各异,有的是细细的,有的是弯弯的??花朵有的像绒球,有的像龙爪、有的像绽开的礼花,小朵的像天上闪闪的星星。
教学楼前的草坪,是同学们的小天地。同学们踩着五彩缤纷的“地毯”。脚下便放出“刷刷”的声音。我还挑选了又大又结实的树叶做标本,我们还挑选了有韧性的树叶玩游戏,结果,叶根断了,我们坐了个大屁蹲,同学们笑得肚子都疼了。
秋天的校园真迷人啊,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