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三十四岁的生日,早上一起床,我就在想应该送给爸爸一个什么样的生日礼物,本来想用自己帮奶奶做家务赚下的钱给爸爸买一个小小的生日礼物,可妈妈告诉我,爸爸一定更喜欢我亲手为他制做的礼物。
吃过早饭,我就开始忙了起来,拿出彩笔,找了一张卡纸,我为爸爸做了一张生日贺卡,上面画了几个桃心,还写上了“爸爸: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以及“爸爸:我爱您!”的祝福语。
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给爸爸过生日,我送上了我的贺卡,还为爸爸弹奏了一首“生日歌”,爸爸开心极了。看到爸爸开心的样子,我也高兴的合不拢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