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希望有一天,你能来我们家作客,我会带你去看我的学校,把我的朋友介绍给你,教你学电脑,听你讲你和你的朋友的故事。当然了,我也希望能去看看你的家乡,听说,那里的景色特别美,欢迎我吗?期待着你的回信,希望这封信会成为我们友谊的难忘的童年
洗结精加水按一定的比例混合起来,蘸取一点儿,放在嘴边,轻轻一吹——一个个小泡泡整齐地排成一排,从小洞中钻了出来,然后在空中飘散开来,映着阳光,现出它绚丽的七彩,美好的童年。“啪,啪啪”,一个接一个的破裂,留下的只是空气的振动,还有,对童年的向往和无限的回忆。
红,火一般的耀眼,是热情。客人来了,急者又唱又跳地在他们面前表演。不为别的,只为了听一听他们的赞赏,对自己的肯定。那时候,心里很是高兴,热情便更高了。
橙,橘子般的香味,是活泼。上课时,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举得老高老高,像小树林似的,有些人甚至站了起来。下课后,一个个身影像皮球一样一蹦一跳,活跃在操场上。
黄,过马路时的提醒,是害怕。许多人怕黑,怕孤单,不敢一个人上床睡觉。马路上飞驰的汽车,常常把我们看呆了,于是便不敢走过去。
绿,春草的生命力,是健康。作业本总是薄薄的,题量也不多,而且不太难。于是我们完成了作业之后就早早地睡着了,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时间。
青,脸上的伤痕,是难过。我们积极向上,却非常好动,一不小心做错了什么
事,受到老师的批评,心里自然不好受。闷闷不乐地回到家,努力争取第二天得到老师的表扬。
蓝,小溪水的光泽,是勤奋。黑板上挂着鲜红的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激励着我们前进。“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一直都十分喜欢看书。
紫,晶莹的大葡萄,是好奇。亮晶晶的大眼睛里透露出一种对知识的渴望。它引导着我们去探索各种各样的奥秘。
童年,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游戏;童年,就这么好奇,就这么幻想,就这么孤单;童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地过去了;童年,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着长大。
童年,是难忘的,我永远难忘童年的快乐生活。
起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借助书信搭起友谊的桥梁,互相鼓励,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