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近来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
爸爸,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聊过了,我现在特别地想念你!爸爸,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你为什么要打我,我原以为你打我是为了出气。
记得有一次,我跟唐老师闹翻了。我把唐老师骂了,唐老师严厉地批评了我。在我一气之下,把教室的窗户玻璃打碎了。你听到这消息之后,气得只想把我打死。后来你回到家里,狠狠地打了我一顿,让我给你跪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你又轻言细语地教导我:“儿子,你马上要毕业了,要给母校留下一个好印象。学习中要尊重老师,配合老师完成学习任务。争取优异成绩,给爸爸争气哟!”听着爸爸的教导,我十分内疚。可是,还不到一周,我又在学校吃烟。这次你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只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在:“儿子,你在也不要惹事生非了。你只有好好学习,有了好成绩,将来才有出路啊!要记住爸爸的好,给周家人争一口气呀!!”
爸爸,我听懂你的话了。我从今以后,要重新做人,再也不给你惹事了。我要好好学习各门功课,争取优异成绩。将来我长大了,我要好好报答你的养育之恩,孝敬你老人家;照顾好妹妹;为周家人争光。
祝你身体健康!生活中没有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