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请给我一点自由吧!
妈妈,曾几何时,我想对您说:“燕子长大了,总要离开母亲的怀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曾几何时,我想对您说:“孩子在母亲的呵护下,是永远长不大的,我多么需要一点儿自由啊!”
每次在您疾言厉色的命令之下,我总是抹着眼泪去听写单词;每次在您责备的目光下,我总是委屈地走进我的小卧室。
可是,妈妈您想过吗?人总是需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自己的天地,我也想轻松一下啊!在我的书架上从来都没有我喜欢看的书,我多么向往那幻想的空间啊!
妈妈,我多么希望您能听到我的心声,给我一点自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