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姐
你好!近来工作顺利吗?
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十分想念你!俗话说:“受人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我一两岁的时候,我们的爸爸妈妈都有活要干。我那时候还小,又不懂事。爸爸妈妈就靠你照顾我。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你才把我交给他们,你还要做晚饭。晚上你让爸爸妈妈先睡,而你每天晚上哄我睡觉。那时候你的学业还没有完成,你在读书。有时候我闹到晚上二三点才睡,你也跟着熬夜呀!姐姐你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姐姐每次做什么事情,你都为我好。我生病了,你冒着风雪,去把药给我买回来。无论做什么事情,好处都是我占着,不好的你自己留着。你是全世界上最好的姐姐。我长大了,我会报答你的。如果你生活上遇到了困难,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帮助你。
最后,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