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近来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
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有一颗感恩的心。这颗心每个人都有的。我总结了人的一生总会遇到一些困难,遭受一些挫折,但是总会有人来帮助你,这时我们就要学会感恩。人们说:“父母天底下最伟大的人。”没错,我们生活在爸爸妈妈为我们营造的温馨的家园里,享受着爸爸妈妈的关心和呵护。你们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衣食无忧,健康成长。这难道说你们不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人吗?
我生活在农村,爸爸妈妈用勤劳的双手为我撑起一片蓝天。每天早上妈妈很早就起床为我做早餐,让我吃了热气腾腾的饭菜后,才去上学。有一次,我很早就来到学校。中午,天空渐渐黑下来了,霎时间,下起了倾盆大雨。放学了,我没有带雨伞,焦急地在校门口等着。突然,雨帘中闪动着妈妈熟悉的身影。“妈妈给我送伞来了。”我心中欢呼起来。当妈妈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我才发现妈妈的全身都淋湿了。此时此刻,我的眼角不觉湿润了。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学习要求可严了。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要按时完成家庭作业,还要接受爸爸的严格检查。不过,我在学习上只要遇到不懂的问题,爸爸你总会耐心仔细的给我讲解。每当期中、期末考试来临之前,爸爸你还会指导我进行系统复习,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绩。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共同培育下,我的学习进步很快啊!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逐渐感受到爸爸妈妈对我的恩情!我要用我的优异成绩来报答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将来做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