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我有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家庭,又有一位伟大而慈祥的妈妈。我一想起妈妈,我就热泪盈眶。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突然生病了。“哎哟!”妈妈听见了我你痛苦的呻吟,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跑到我床跟前焦急地问我:“儿子,你怎么了?”“我肚子疼。”不由分说,妈妈把我背上,一路小跑地来到响洞村卫生室。医生一把脉,说我吃多了,消化不好。当我们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第二天,我发现妈妈已经早早地起床了,又把早饭给做好了。妈妈呀,你多么辛苦!多么伟大!
有一次,我跟妈妈到庄稼地里玩。地边的野樱桃熟了,红里透黑,馋得我直流口水。妈妈给我摘了一把,我囫囵吞枣吃完了。我趁妈妈在专心干活的时候,就溜到树下,爬到树上摘野樱桃吃去了。“嗡——嗡——嗡”蜜蜂飞来了,我快速滑下树,抱头就跑。“哎呀!”蜜蜂蜇了我一下,我痛得哇哇大叫。妈妈听见叫声,立即跑过来,奋不顾身地用身体挡住蜜蜂。蜜蜂把妈妈蜇了好几下,痛得妈妈也“哎哟,哎哟。”地叫。原来樱桃丛中有一个大蜂窝。
妈妈,你对我的爱,我这一生一世也忘不了。我长大了一定会孝敬你和爸爸的。
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