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首先要跟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用勤劳的双手养育了我!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你从地里干活回来,连衣服都没有来得及换,背起我就往村卫生室跑。一路上你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的,可是你没有喊一声累。刚进卫生室大门,你就喊:“医生,快,看看我的孩子!”医生仔细地给我看了看,安慰妈妈说:“嫂子,孩子没大碍!放心吧!”我看到指头大的汗珠,从妈妈的额头直往下淌。“妈妈呀,妈妈!看把你累的。”我心中默默地说。
爸爸,你对我是那么严厉!以前,你经常打我,骂我。我还以为你不爱我。当你上班回家听说我病了,被妈妈背进了卫生室。你上了一天班,是早是七点多吃的饭啊!你顾不上吃饭,就赶到了卫生室看我!看着你气喘吁吁,汗流满面地样子,我的心里有多难过啊!
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