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你身体还好吗?又累了吧?
我知道母爱是无限的。母亲的爱比天高,母亲的爱比海深。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
每当我想起母亲对我的关爱,心中就会浮现出母亲那慈祥的面容。
一天夜里,我突然病了。妈妈把我背到十几里外地方去看病。一路上,我在妈妈背上不停地呻吟,妈妈不停地安慰我、鼓励我要与病魔作斗争。来到医院,我看到妈妈脸上的汗水直往下淌,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我的心里是多么的难受!在医生的精心检查、治疗下,在妈妈的细心照顾护理下,我很快康复了!我看到妈妈那慈祥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每当我想起母亲对我的关爱,眼前就会出现母亲那双粗糙的大手。我的妈妈是一位勤劳的农村妇女,她有一双粗糙的大手。她用这双大手撑起了我那温馨的家。我们家有爸爸、妈妈、我和妹妹。爸爸经常外出打工挣钱。家里的一切事情都是妈妈做主。春天的播种,夏天的收获都是妈妈一人干活。不管是天晴,还是下雨;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妈妈都有干不完的农活,做不完的家务。平时还要为我和妹妹的学习操心。有一次,我和同学发生了纠纷,老师把妈妈叫到了学校,是老师和妈妈平息了我与同学的矛盾。回到家里,妈妈用她那粗糙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孩子,要珍惜同学友谊啊!在学校大同学就是自己的哥哥、姐姐,小同学就是自己的弟弟、妹妹,要相互关心,相互爱护呀!”妈妈的话我会永远铭记在心间的,抚摸我的那只粗糙的大手我也不会忘记的。
啊!亲爱的妈妈!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吃了那么多苦!我是不会忘记的!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让你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