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
今天,我放学回家,听见院子里有一阵阵“叽叽叽”的声音,我推开大门一看,只见许多黄色的小绒球向我滚来。我吃了一惊,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群小鸡。
我高兴极了,急忙跑过去,抓了一只小鸡过来喂喂。这时,另一只小鸡眼疾手快地咬住了虫子的另一头,它们像在拔河一样,张着小翅膀,两只脚慢慢地向后退,你拉我扯的,互不相让。一不小心,虫子脱口了,它们俩都摔了个屁蹲。正所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另一只小鸡乘虚而入,把他们的小虫抢走了。
我喜欢小鸡,不仅因为它们活泼可爱,还因为它们具有自食其力、永不服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