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姐
你好!近来身体还好吗?工作顺利吗?
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十分想念你!
姐姐,我感谢你以前对我的关心。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夜里发高烧,你背着我去看医生。我伏在你背上,听到你气喘吁吁的,我是多么地感激啊!到了卫生院里,你又是为我找医生,又要买药。一切处理好了,你又背着我沿着石阶一步一停的回到家里。你倒来温开水,让我把药喝了。叫我好好睡一觉。
还有一次,我在公路上乱跑,突然一辆汽车飞驶而来!在这危急的时刻,姐姐你一个箭步冲了过来,把我推到了公路外边。可是,你却被汽车撞倒了。大人们把你送进了医院,万幸的是你没有大碍。
姐姐,我感谢你对我的关心和呵护。我要努力学习各门功课,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答你!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