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
大家好!我叫文具盒。我是小主人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得了第一名,小主人的妈妈给她的奖励。
我呈粉红色,盒盖上印着美丽的图案。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穿着洁白的外套,耳朵上戴着白色耳罩,脖子上围着粉色围巾,正在屋外堆雪人。瞧她多认真呀!
我有两层,小主人非常有条理地给我们文具家族安家。第一层是尺子、剪刀、胶带的家。第二层是各种笔、自动笔芯和橡皮的家。它们相处得非常融洽,还经常举行交流会,商量着如何给小主人提供最好的帮助。记得有一次考试,小主人的钢笔突然没墨了,她很着急。这时,水笔跳了出来,小主人便用它顺利考完了试。这次,小主人能化险为夷,我真替她高兴。
小主人非常爱我,常常夸我是她的好帮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