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春节作文】
远离家乡的人们纷纷从四面八方归来与亲人相聚,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停歇下来尽享劳作的成果。好容易放下初中第一学期的紧张,我的心情也透彻地愉快起来了。
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挂上了火红的灯笼和鲜红的中国结,贴上了充满寄托的对联和象征福气的年画,到处都洋溢着喜气。记得往年春节,不是下雨就是下雪,有时冻得人瑟瑟缩缩不敢伸手。今年可好,老天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们可以在暖日中品尝温馨,在阳光里舒展自己,甚至展示几把牛劲。
“大人盼插田,孩子盼过年”。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假。过年可是我们孩子最高兴的时候啦!就说今年吧:爸爸给我买了许多花炮,妈妈为我买了一双崭新的篮球鞋,三叔向我送了滑板,奶奶还偷偷塞给我压岁钱??老实讲,过年最好的还是可以尽情的玩耍,展示自己童年的本性。
在这一声声欢笑中,时间无声无息地飞逝着。“五,四,三,二,一,零”!电视上敲钟的声音又把我们带入了新的一年。霎那间,无数个礼花像一朵朵五彩缤纷的鲜花在空中绽放,那散发的流光仿佛给了城市、村庄和万物以春的洗礼,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好兆头!一转眼,春节长假将满,回味起来,我不得不由衷地感叹:啊!过年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