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傍晚下班回家,走在比往日行人明显减少的人行道上,双耳饱受着烟花爆竹欢快却又刺耳的轰炸,一些像雾、像烟、又像尘的东西扑面而来,呛得人有点睁不开眼、喘不过气。
入夜时分,轰炸声依旧,想与全国的父老乡亲一起分享春晚的精彩,喜迎马年钟声的心愿却难以如愿,电视机的音量开到最大,始终听不清那主持人及演员们在讲些什么、唱些什么!无奈??
睡觉去吧!想得美!做梦都别想!又一轮轰炸开始了,睁着眼睛睡到天亮吧!
晨起,往窗外一看,马路哪儿去了呀?路边的花草树木在哪儿呀?难道是我一夜之间变近视眼了?还是马路昨晚大搬迁?有点搞不懂??
上早八点的班,在站台等公交车,左等右等不见来,原来是公交车不敢来,没想到这么牛的家伙也有不敢的时候。那就走走吧,看着耳边偶尔有辆闪着灯像蜗牛一样慢慢爬过来的车,心里突然有种想与它赛赛看谁先到终点的念头,好笑吧!
天气预报说今天是个大晴天,看样子太阳公公要费一番功夫才能钻得出来跟大家见面了!
这到底是谁惹的祸!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