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家家户户都开始亮起了灯,鞭炮声渐渐开始响起。终于又到了这一年的结束。唉??又老了一岁。
到了晚八点,天空便成了烟火的世界,仿佛约好了一般,每家每户都同时点燃了礼花。夜空中一瞬间便成了烟花的海洋。夜,就这样黯淡了下去。
春晚开始了,好吧,这好像成了我们的一种习俗,一家人围坐在桌前,包着饺子,看着春晚,说不出的和谐感。
话说今年的春晚可真是精彩,我最喜欢的相声小品,爆笑连连,果真没让我失望。若是时间再长一些,那真真是极好的。
也许还有很多人,还没有回家吧,也许远在台湾的舅爷爷又在想念家乡吧。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这样一个节日里,我们的心都在一起了。我面对着万家灯火,微微一笑。我们这一生,都在回家的路上。
“??3、2、1。新年快乐!”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新年还是款款而来。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新的一年,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