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的女生热情大方,常常是全场衣着最光鲜的女生。她天生像个女王,仿佛总用居高临下的眼光打量着你。如何约会她?约会她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尽情的赞美她,说的她心花怒放,就是成功的开始。
狮子天生就是一个高傲的王者,喜欢居高临下的感觉。狮子女可以说是一个女强人,不喜欢大男子主义的人,她们喜欢把对方掌握在自己手里,一切听从她们的意见,所以和具有王者气息的狮子在一起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多多夸赞狮子,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狮子座的女生热情大方,常常是全场衣着最光鲜的女生。她天生像个女王,仿佛总用居高临下的眼光打量着你。如何约会她?约会她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尽情的赞美她,说的她心花怒放,就是成功的开始。
狮子天生就是一个高傲的王者,喜欢居高临下的感觉。狮子女可以说是一个女强人,不喜欢大男子主义的人,她们喜欢把对方掌握在自己手里,一切听从她们的意见,所以和具有王者气息的狮子在一起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多多夸赞狮子,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与狮子座女生约会的注意事项
狮子座的女生热情大方,常常是全场衣着最光鲜的女生。她天生像个女王,仿佛总用居高临下的眼光打量着你。
如何约会她?约会她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尽情的赞美她,说的她心花怒放,就是成功的开始。
各种能显示身份的东西
居领导地位且自尊心强的狮子座,是十二星座当中最爱面子的一个。在约会的时候,他们一定要尽可能地展现出自己各种各样的优点。或者是口才好,或者是事业上有成就,或者是有品位等等。
因此,在约会之前,狮子座会准备好各种各样能展示自已优点的话题,比如说最近工作状况,自己去过哪些地方等的呢过。而对于服装,他们一定会追求独一无二性,带各种各样昂贵的佩饰,凸显自己的品味和财力。
狮子座的约会禁忌
狮子座的你比较强势,也有很强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不过你要学会控制住自己,千万不要让你的自信变成自大,特别是在约会的时候,你的自大很可能会引起恋人对你的反感。因此,狮子座的你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自信哦。
狮子座女生需要的无疑是一个比她更加彪悍的男人了,所以想成功俘获她们的芳心,在约会时首先不能表现出胆怯的一面,在约会中可以试着在旁人的面前给予她们承诺,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别谈论你的前任
唯我独尊的狮子女,希望约会的时候,男生的注意力能全部集中在自己身上。若男生在谈话的时候总谈到自己的前任女友如何如何,那狮子女可是会立马收起原本灿烂的笑容的。因为习惯向前看的狮子女潜意识里,认为男生在新欢面前谈论旧爱便是他还怀念、留恋旧情的信号,内心骄傲的她们,可绝对会勃然大怒的。
讨厌纠缠过往的人
自信的狮子女拥有典型的“女王”气质,他们在恋爱时希望对方以他为中心,爱他、围绕着他。约会对于狮子女来时是个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他们也会希望你全身心关注他。一切向前看的狮子,不喜欢别人纠结他们的曾经,比如曾经的恋情,曾经的恋人,这样的质问会让狮子女觉得你不够信任他们,也会觉得你真的很无趣。所以,就此打住,别把狮子女给惹愤怒了!
太简单
狮子女做什么都讲究高端大气上档次,看看狮子女的衣柜,就知道什么叫奢华,狮子座买东西都只讲名牌约会,当然也要上档次,这么虚荣的他们,如果你只是带她去吃大排档,他肯定会嫌弃你穷三口门,并不是说他吃不了苦,只是她觉得你没给他面子,就是不重视他,他宁可在高档的餐厅吃猫粮,也不愿意跟你在大排档吃天下美味,面子对狮子女来说最重要,所以约会的时候你还是罩子放亮点,选个适当的地方再约她。
追狮子女的几个小技巧
1、追求狮子座女生的时候,一定要什么都听对方的,让她们觉得自己就像女王一样,来满足她那颗小小的虚荣心。
2、在狮子座面前处理事情的时候一定要果断,狮子女生最讨厌那种柔弱的男人,所以男人在她们面前不可以退缩,要勇敢向前。
3、在狮子座女生面前不要提你的事业多成功,因为狮子座的女生不在意你的事业是否很成功,她们更需要的是你的温柔和强壮的肩膀,可以给她们一个温暖的家就足矣。
4、狮子女生特别的爱面子,所以如果想要追求她们,在她们面前千万不可说她们的父母不好,这样会让她们觉得你不是对她真心的人。
5、狮子座喜欢在人多的地方约会,而且约会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吝啬赞美她,要擦亮眼睛去发现一切她们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