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游记
和老公的张家界旅行记【附图】
去张家界是经过再三比较后决定的,去之前就开始搜罗网上有关介绍及攻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看到那些如画照片及旅友们对张家界美景入神入化的描述,我早已按捺不住快点去“人间仙境”的心情,将日期定在8月5日-9日 共5日。我们采取的方式基本声音于自住游,购买往返机票,然后在张家界的三天找的是网友们大力推荐的当地的导游叫刘永杰,由他全权安排吃住行玩。每人620元/三天(6日-9日)。我告诉老公这个价钱后他说?太贵了?,接着我告诉他还包括吃住,我老公说“不可能”,接着我还告诉他还包括森林公园的门票,他直说?太便宜了?,觉得怎么可能那么低啊,肯定吃不好,睡不好的。于是他要求我和刘导联系,坚决要住单间,要求能洗澡,否则不去。呵呵,他这个人就这样搞笑的。我不以为然,没有搭理他,因为我知道报团是根本玩不好的,要想玩好肯定是要有所牺牲的。
和老公
首先我通过旅行社买到5.5折的机票(BJ-张家界-BJ)1700.00元(海航的,往返都晚点1.5个小时,不推荐),搭乘5日的飞机我和老公飞去张家界。
以下便是我们此次张家界之旅的行程,希望对以后去的朋友们有所帮助:
所带物品:
食品:豆腐干(3袋)、火腿(1袋,我老公不吃)、牛肉干(棒棒娃的3袋)、手撕牛肉(棒棒娃的2袋)、巧克力、饼干1袋,柠檬茶(15小包),水壶(2个)(绝对正确的选择)。
药品:腹泻药、防水创可贴、感冒药、防蚊液、藿香正气水5瓶。
其他:身份证、相机(NIKON800万像素)、IPODMP4(2套耳机),面巾纸(要多带些,山里的质量很次的,不敢用)、湿纸巾,雨伞、替换衣物(基本应该1天一身)、登山鞋、速干毛巾,双肩包、洗漱用品、防晒霜(30倍以上)。
所请导游:
通过几天的比较,最后我们认定了张家界旅途网,找到网上颇有知名度的当地导游刘永杰Q(441931184),13307443448 ,24岁,土家小伙,人好厚道没得说,经验丰富讲解颇详,到张家界游玩找他铁定不会错,三天的行程张家界景区带我们都游到了。这里着重推荐一下我们第二天的行程,杨家界和仙人桥,天子座,袁家界,据说这些都是旅行团不去的地方(事实证明果真如此,一路行去,基本上没碰到几个人),但风景独好,不去可就太遗憾了!
刘导
所有的准备都差不多齐了,下面就是我们的实际行动了:
8月6日 星期日 多云
一夜好梦,起床后烧好开水,冲1水壶茶(我的),一壶柠檬茶(老公的),吃完早饭我们就下楼了。早就约好刘导八点见面,剩下的时间就是按他的安排,3天游览森林公园在北京时我就与他通过电话,知道他的大致安排(虽然有网友们推荐,我还是不太相信,早上我们去前台退房,一眼就看到一个黑黑的大眼睛的男孩羞涩的向我们微笑,一问才知道这个土家的男孩就是我们这次的导游,我不由的觉得这次旅行应该不错的与我们一起的还有两个大三的学生(都姓代,以后几天我一直叫他小代),是从武汉过来的,。接着我们走路5分钟去汽车站坐车40分钟(刘导买的票)就到了森林公园门口我和老公预交了300*2=600元费用,刘导买的门票248元/人,包括3天自由进出公园,无限制往返个景区的观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