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花卉博览园
春天百花齐放,各种花儿争奇斗艳,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学运通教育的老师们带领我们作文班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小朋友和部分家长一起来到了上海的后花园—昆山花卉博览园。这里是花儿的世界,这里是花儿的海洋。
8:30我们集合出发,9:30左右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孩子们开心得一碰一跳进入了昆山花卉博览园。哇!真是大开眼界,美不胜数,人被花包围着,眼花缭乱就像进入了花的世界!家长们纷纷拿起相机咔嚓咔嚓拍个不停,欣赏着这姹紫嫣红的花。为了让孩子们赏花懂花,本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三维园艺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花的常见类别,花的日常种植常识,大家听得特别认真。另外学运通的老师还特别邀请工作人员为大家演示了多肉植物DIY组合,让大人和孩子大开眼界,妈妈都感叹:好喜欢这些花呀!
认识完春天的花卉,孩子们稍作休息。接下来是孩子们风筝DIY环节,二年级的孩子们选好自己喜欢的风筝,专心致志涂上了好看的颜色,终于可以放飞啦!大家欢呼雀跃起来,开心与快乐写在了脸上。他们一路奔跑,风筝高高飘了起来。
三年级的小朋友也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带来了好吃的水果,因为今天我们还要完成水果DIY拼盘制作呢,水果在孩子们的舞动下变得活灵活现,有的像小猪头,咧开了嘴朝大家笑,有的像小朋友开心的脸蛋,傻呵呵地望着大家。孩子们都舍不得吃,纷纷拿起相机留影拍照。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活动即将结束,大家收拾好自己的零食,依依不舍地返回学校。本次学习之旅让大家大开了眼界,乐中学,学中乐,为作文学习积累了丰富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