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友情作文
一条 三八线 把我和我和我同桌刘若宁隔开了。
我和刘若宁是从一年级开始的同学,一直到了现在六年级,我们的友谊持续快六年了,我们之间也会有争吵,但是,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上课铃响了,我还沉浸在漫画书中,刘若宁看见了,一拍我肩,我还没反应过来,老师已经出现在教室门口,刘若宁把漫画书收进他的抽屉。---------------------------------------------
(分割线) 刘若宁!你还我本子! 我对刘若宁大叫。
不是我弄的就不是我弄的。哼! 刘若宁说完把头转向一边,我也把头转向一边,不再理睬她。
放学了,我中午不回家,我蹲在大树旁写作业,突然一个本子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抬头望去,正是刘若宁拿着这个本子。
我们和好吧。
刘若宁对我说, 给,我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本子,给你。
我连忙推辞: 不用了,那个本子不是你弄坏的。
刘若宁笑了,问: 那你倒是为什么不承认呢? 我............ 我一时无语。刘若宁收回本子,抱在怀里,说: 我知道为什么,因为你是狮子座,自尊心强呗,而且打死也不愿承认。
听到这一句,我笑了起来: 我哪有这样啊! 不是吗?本子还要不要? 刘若宁把本子在我面前晃了晃,我一把抢走: 到然要!
我们的笑声回荡在天空。
还是那条 三八线 ,因为快期中考试了,全班同学都在复习,我们也不例外,但是我们相处的时间少了,就算这样,我们的友情也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