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浓浓
六年,只不过是人生旅程中短短的一段,然而和同学们在一起相处的这段日子,却令我一生难以忘怀。
我所在的六班,是一个非同一般的集体,他们具有着很强的凝聚力,和很强的集体荣誉感;他们常常会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他们常常也会为了一次失败,而感到沮丧,但是,他们从来不会感到气馁,总是凭着自己的乐观精神,一个个摩拳擦掌,在暗中中给自己的伙伴鼓劲,并努力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我所在的六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更是一个友爱的集体,每当有同学遇到困难,他们总会无私的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你,关心你;有一次,一个同学因难受,还没来得及往水房跑,就只听“哗”的一声,把早饭吐了一地,这时,立刻就有几位同学主动地下楼铲来土,把这一切打扫干净,周围的同学也连忙关切的送来纸巾,这一切都做得那么自然,那么利落,丝毫没有怨言,就从他们的这一举一动中,可见同学们是多么的关心他人,多么的有爱心。作文
我所在的六班,是一个充满和谐,充满欢乐的班集体,每当下课的时候,只见同学们互相玩着游戏,开着玩笑,整天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虽然,有几个男生非常调皮,总是惹祸,但我相信,他们的心地也一定是善良的,是纯朴的。
我在这个班级里生活了六年,感觉就像是在家一样温暖,整天和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幸福,无忧无虑,从来没想过分别是什么滋味,总以为就像是过了一个双休日一样,星期一又可以再见。可是,一转眼却到了真正分别的时刻,我这才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我不禁变得伤感起来。作文
毕业,看似两个简简单单的汉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就会写了,可是直到这时,我才明白了它的真正含义。它意味着我即将告别母校,告别我敬爱的老师,告别那61张熟悉的面孔,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要各奔东西,寻找自己前进的方向。可是,却带不走所有的欢乐与温暖,唯一能带走的是那一份份深深的同学情。
虽然毕业让我们分离的只是肉体,但是我们62颗心儿却是永远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的,因为那里面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我们的情将永远留在母校,留在我们的心底,待到若干年以后再拿出来分享,那会别有一番滋味。
秋风瑟瑟,情谊浓浓(1)
秋风瑟瑟的呼喊着,叶子在空中飞舞着,盘旋着,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叶子姑娘们依然不离不弃,为大地做着最后一份奉献。
丹丹(这篇文章的主人公)走在铺满金黄叶子的小路上,她已经不敢回家了,这次中考她没考好,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仿佛就像晴天霹雳,在一瞬间无情的夺走了属于她的一切。她自言自语着,害怕着,无助着,每一花一草都替她惋惜着,或许丹丹是一个容易受伤的人,她从中考后就再也没有看见过她的笑容了,可想而知,这对成绩优秀的她来说也许已经刻下了深深的伤痕,她没有哭,眼泪已经无法再去让这个小女孩好好的哭一场,发泄一下了,剩下的只是满脸忧愁,悲伤……一阵风吹过,所有的叶子都再跳舞,她们在为女孩鼓励,在给女孩深深的祝福。突然,一只流浪狗闯入了丹丹的视线。这一次,丹丹与这只狗发生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故事。
狗狗的眼神中充满了无助,就像丹丹一样,他好像也受到了很大的挫折,丹丹看着她,泪水不自主的流了出来,或许是狗狗感动了她。丹丹擦干了眼泪,对狗狗说:
“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吧!在外面小心着凉啊!”狗狗趴了下来。把手搭在了丹丹的膝盖上,然后对她叫了几声,这个叫真的与众不同,让人一下子明白了是什么意思,丹丹也仿佛听了出来,原来狗狗也没有了家!狗狗耷拉着耳朵,显得憨态可掬,丹丹说:“我可以做你的主人吗?”狗狗叫了两声:“愿意!”丹丹不再愁眉苦脸了,顿时,脸上剩下的只有灿烂的笑容,也许,正因为这只可爱的拉布拉多犬。作文
这段奇妙的人与狗之间的情缘在无意间结下了很深很深的根……她忐忑不安的回了家,爸爸妈妈并没有责怪她,只是微微一笑,妈妈语重心长的对她说:“咱们家的丹丹一向都是很努力了,这次没考好,不代表下次,就算不上重点中学,一样可以考上优秀的大学不是吗?”爸爸说:“妈妈说的对啊!不要责备自己了,不要伤心了,振作起来啊!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这是,狗狗无意间叫了一声,被爸爸妈妈发现了,丹丹大惊失色,试图把狗狗藏起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丹丹害怕极了,一位爸爸妈妈会怪她,没想到爸爸说:“这样吧,你把狗狗暂时养着,舒缓舒缓你心中的压力,让你开心一点,这样也好,不需要天天愁眉不展了,看你这个样子我的心里也不好过啊!”“不行,把狗送给邻居陈阿姨吧!她很爱狗的!万一影响到你的学习,你到时候别后悔啊!再说我对这个小东西过敏啊!”但是丹丹似乎什么也听不见,毫不犹豫的抱着狗狗回到了房间里。后来丹丹给狗狗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当然也很普通,名聪聪,字落叶,为什么这么起呢?那就你们自己想象啦!
(下集预告:没想到这只聪明的拉布拉多犬竟然会做家务,可是妈妈一直对狗的意见很大,尽管已经接受了它,但处处排斥它,丹丹会怎么办呢?狗狗又会怎么做?是讨妈妈欢心,还是打击报复……妈妈会就此罢休吗?一场“狗狗大战”不要错过啊!后面还有更奇妙的故事等待着同学们欣赏,让你们想也想不到的故事千万不要错过啊!)备注:如果你们有更好听的给狗狗的名字,一定要告诉我,记得留言啊!作文
让情谊绽放(5)
第5集:
到了家,姐妹俩首先快速完成作业,随后就跑出去玩了。莘桐给自己和妹妹买了几串棉花糖,还没走几步,就看见意意老师正牵着小宝宝在广场上散步。她们正准备逃走,却被一个嘹亮的声音叫住了。
“楚妍!”
意意是楚妍的老师,因为学习不错,所以当选了中队长,而这就是她推荐的。作文
“为什么看见我就跑呢?噢,和你姐姐在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