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200字
我叫王笑竹,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家庭有五口人:爸爸、妈妈、姥爷、姥姥和我。我爸爸在州检察院工作,具体从事电脑专业的工作。爸爸经常陪我看书,连我最喜欢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漫画都陪我看呢!有时,爸爸对我很严厉,爸爸说:“小树苗要从小修剪,将来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妈妈是大学的英语老师,是一位在学习上对我要求很严格,又在生活上很关心我的好妈妈。但是,有时我的考试成绩不太好,她会安慰我的。
有时,我也很调皮。记得有一次,我给家人讲了笑话,家人被我逗得哈哈大笑。至于姥爷、姥姥呢,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他们也很爱我。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温馨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