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节日500字作文
三八妇女节要到了,每年我们都会给妈妈一个快乐的节日,以前快到妇女节的时候,爸爸总会提前准备一束粉红色的香水百合送给妈妈,然后说一些讨好妈妈的话,逗得妈妈眉开眼笑。哼,风头都被爸爸抢去了,这次我也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正想,到底怎么给妈妈一个惊喜呢?做一顿饭?太俗!洗衣服?早有洗衣机来帮忙了。送花吧,没意义!那就自己来做“花”吧!
其实我早就做好了一束花,那是一些用纸做的百合花,但还没有加工好(添颜色啦),只有白色,真单调!你一定是觉得我要涂粉红色吧,我才不像老爸那样没创意呢。粉、黄、白都送了好几年了还没变,俗!所以我一定要来个与众不同的涂色法。看书上说,要先把一盒废水彩笔的笔芯取出来,在几个小盆子里加一点点水分开搅拌,等颜色呈现出来以后,再把花瓣泡上各色的颜色,晾干以后就变成五色百合花了(扎成一捆就更漂亮了)。
我相信老妈一定会非常高兴的,嘿嘿(坏笑),老爸你就等着做我的手下败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