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音乐被体验   示范A方:【Rose,女,29岁】   推荐曲目:关淑仪一《忘记他》   王家卫的电影《堕落天使》里有一段著名的自慰场面,画面唯美,穿着旗袍的杀手经纪人李嘉欣美丽的身躯在《忘记他》的诡异歌声中辗转扭曲,从一开始的颤抖到最后的激情进发,始终没有一句言语。
而这首关淑仪版的《忘记他》,原本是疗伤的情歌,可是在看过这个片断的我们的脑海里,每当听到这首歌都能想起那个自慰画面,会有一些莫名的冲动产生,从而歌也成为做爱时的最爱。他总笑我的身体是音乐感应器。
示范B方:【罗丽莎,女,36岁】
推荐曲目:陈淑桦――《流光飞舞》
我是个很平凡的小女人,可以为了老公推脱掉和姐妹的聚会,也可以为了婆婆的到来清扫房间洗手做羹汤。当一天的忙碌过后,听一些怀旧的流行歌曲就是我最放松的时刻,我喜欢让我感动的歌词,我会用我的方式来表达我的感动:轻轻的拥抱和依偎、柔情的抚摸是最好的前戏
像歌曲里唱的,和有情人做快乐事。虽然俗气了点,可是,我喜欢,就像喜欢他已经微微笑凸起的肚腩、他不算有力却充满柔情的索求和奉献。因为平淡,所以美丽。我们的性、爱,和流光飞舞。
示范C方:【秋渔,女,33岁】
推荐曲目:miles davis――《bitches brew》
不要误解我是在侮辱本世纪最伟大的音乐家。只是在一个失眠的夜晚,我们无言相对,最后,我翻出朋友送的miles davis。6架电钢琴、3把电吉他、4位鼓手,miles davis仿佛是黑人巫师,把乡村、民谣、非洲音乐、印度音乐、摇滚等完美地融合,深深撩拨了我们原始的灵魂。
面前疲惫的他忽然变成了一只张牙舞爪的美洲豹,我躲闪着惊呼着,心里却恨不得让他把我连皮带骨吞下去……那种百分百含苞待放的感觉,竟然让我回想起初夜。
示范D方:【颖儿,女,31岁】
推荐曲目:biosphere――
《substrata》
从情寞初开时,就坚信爱的最高境界是天人合一。喜欢男人的喃喃情话,但是要知道,语言往往是最当不得真的,于是风雨后,选择了不善言辞的他。似乎是为了弥补这缺憾,他用音乐来对我表达,美丽的电子原音仿佛碧蓝的大海,表面平静,却有着意想不到的惊涛骇浪。
浪花中,我看见自己的衣衫被褪尽,似乎回到童年时代,那种至纯至美的感觉和他的肌肤一起,冲刷着我的身体。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可以不说,但是他一定会拿他最爱的东西跟你分享,比如这张专辑,他紧紧地抱着我,在音乐中和我一起冲上浪峰。
专家观点:音乐对女性的性感挑动作用比男性强
美国性心理专家朱莉娅
海曼说:适当的音乐刺激会带来性的诱惑和兴奋,特别是那种情调绵绵的柔和音乐,不但可以刺激大脑神经与肌肉系统的活动,还会提高人类的性兴奋强度,极快地唤起大多数男女的性欲。音乐对女性的性感挑动作用比男性强,有时甚至可以使女性产生意识不到的性唤起。
■GO,去寻合适的“粮食”
美国性学专家大卫斯特洛尼认为虚幻的音乐比真实的前戏更能调动人的情绪。仔细想想,什么样的音乐能令你感动,或者能唤起激情,其实只要它能“抓”住你,都可以拿来故“前奏”。
◎节奏布鲁斯
当你正有些情话欲说还休时,不妨让这样的音乐帮你表达,日本女歌手字多田光的不少音乐作品都属于这种类型。
◎电子音乐
最典型的莫过于日本音乐家小泽正澄的Attraction,让爱“加速度”。
◎流行舞曲
听一些节奏感强的舞曲,非常有利于调动伴侣双方的热情,《美丽明天》、《Addictive Beats》等都可以作为选择。
◎民族音乐
当你感到身边的音乐枯燥乏味的时候,何不尝试新鲜事物,如阿拉伯民族音乐,抑或那首《不朽的埃及》。
◎波萨诺瓦
有人这样赞美波萨诺瓦:“如果说有一种音乐可以令所有人都疯狂的话,那么一定非波萨诺瓦莫属,它能让人感到身心愉悦。”巴西人的热情,加上法式的轻柔浪漫,早已让你“性趣”盎然。《波萨诺瓦情人》、《左岸香颂》都是床头必备曲目。
■音乐助“性”五步走
然而,也不是任何音乐都可能刺激到你的性激素。
你可以试着去回忆一下,在和伴侣的交往历程中有没有某一首歌见证了你们的情感历程。比如第一次约会时的咖啡厅的背景音乐,或者某一次出去唱卡拉0K时的合唱曲目。这种共同回忆中积淀下来的音乐,可以用爱情的力量为性助成,当然是最好的性动能开关。
或者,把电脑或CD音乐设置成顺序播放,分成每个阶段不同的音乐风格。即使并非常听的那种,也能够让你兴奋异常。
△前戏阶段:最好有喃喃自语般的低吟浅唱,配合耳旁的甜言蜜语。注意,要选择时间足够长的歌曲,才够爱抚使用;
△兴奋阶段:有一段充满激情的摇滚乐来让人兴奋起来。疯狂摇滚乐,尤其是强有力的和弦足以让人迅速High到爆;
△运动阶段:选择有非常好的节奏的曲子,可以从容地按照节奏进行活塞运动。你还可以通过采样混缩,重新编排,达到你要的节奏;
△冲刺高潮:当两人都已经精疲力尽时,让重金属来结束这个充满激情的夜晚。高亢而雄性的嗓音,颤抖的音符和狂暴的吉他,会把人变得像被电击实验后一样,四肢抽搐,共赴巫山之境;
△后戏收场:当激情从脸上退去,当身体从巅峰滑落,和所有事后的男女一样,难免会有一些疲惫和失落感,那么就让低吟浅唱来安慰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