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日历上的点滴幸福
一页复一页,生命的日历翻过,有心酸悲伤的眼泪,有灿烂明天的憧憬,也有母爱点点滴滴堆砌而成的幸福。
翻到幼时的一页,记载着的是自行车粗重的喘息声。幼时的我,身体不好,常生病,去医院便成了我的家常便饭。那是父亲在外地工作,于是每天放学后带我去挂点滴变成了母亲最重要的任务。上坡时候,自行车粗重的喘息声与母亲的喘息声相互交错,却像重锤打在我的心头,一颤一颤。但是,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坐在自行车上,抓着妈妈的衣角,我知道我抓住了一个温暖的依靠。
翻到日历后一点的一页,记载着的是一个悲伤的眼神和一个欣慰的微笑。十一二岁的时候,一时兴起,我向母亲承诺之后每天都要写一篇日记,母亲笑着告诉我说绝对不能食言,有空的时候,她会检查。但是,那个时期正是贪玩的年龄,不到一个星期,写日记这件事儿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那天下午,当我有些哆嗦地吧日记上交给母亲时,原以为母亲会狠狠地责备我,可是她只是深深地深深地看了我一眼,那种夹杂着悲伤,些许愤怒的眼神,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十足的坏学生,眼泪不争气地赶集似的涌出,母亲的手环过来,轻轻抱住了我,她轻风似的话语滑过耳边:“以后,讲话一定要算数。”我拼了命似的点头??现在一想,我那时是幸福,是母亲浇灌了我的内心诚信的种子。
幸福的滋味
鸟儿飞翔在湛蓝的天空中,快乐地鸣叫,它说,它尝到了幸福的滋味;鱼儿畅游在广阔的大海时,开心地舞蹈,它说,它尝到了幸福的滋味;而我,慢步在成长的道貌岸然上,也品尝到了幸福的滋味!香、甜、暖??
暖暖的爱,香香的幸福
成长路上,我收藏了父母暖暖的爱!
从我呱呱坠地开始,父母便开始用他们的一生来爱我,他们的爱没有华丽的言语,也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有真诚的行动!
初三了,面临中考,我才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压力。放学了,我拖着因应考而疲倦的身体回到了家中,推开房门,眼前的一幕令我睁大了眼:茶几上摆着我最爱的丁香花,绽放着灿烂的笑脸;窗台上挂着
我最爱的风铃,叮叮铛铛地响着;门前飘动着蓝色的门帘;桌上放着一盒“脑轻松”还有一张字条:女儿,初三了,压力大,爸妈理解但你千万不能太紧张,健康重要??
看着眼前的一切,便浮现出父母忙碌的身影;为了让我开心而绞尽脑汁的样子??成长路上,父母的爱让我品尝到了幸福的滋味,那是一种香香、暖暖的味道。
深深的情 甜甜的幸福
成长路上,我收藏了同学、朋友深深的情!
“轻轻地一天天,一年又一年长大间??”唱着我们一起唱过的歌,眼前又浮现出了三年里我们相处的一幕幕??
随着中考的临近,我们也愈加紧张,偏偏这时,我却和“麻疹”交上了朋友,同学们为了让我放松,总是为我想出一切方法;忘不了,为了陪我看病而舍弃了四节晚自修的同学;忘不了,同学录上真心的鼓励与祝福??
走进考场前,同学们的鼓励与祝福,那黑板上鼓励的言语??都让我体会到了同学们深深的情。成长路上,同学的友情,让我品尝到幸福的滋味,那是一种甜甜的味道!
成长路上,收藏幸福的滋味,幸福的滋味是一只七彩的画笔为我描绘出了一个精彩而又温馨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