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三落四的我
高高的个子,帅气的脸蛋上长着一双透亮灵活的大眼睛,这就是我。大家看到的是我漂亮的外表,却不会想到我是一个丢三落四的孩子吧!
国庆节放假喽!我背上书包,像小鸟一样飞回了家。总算可以休息休息了,但是首先要把作业写完。我打开书包,先把铅笔盒放在桌子上,然后准备拿语文抄写本。我把书包翻来覆去,却怎么也找不着。怎么会不见的?妈妈过来帮忙了。我和妈妈把书一本一本全拿了出来,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却还是不见抄写本的踪影。我望着妈妈,哭丧着脸说:“一定是忘在学校里了。”爸爸走过来说:“怎么又忘带了?”我和爸爸来到了学校,打开桌子,发现抄写本正安安静静地躺在那儿呢!
第二天,我写起了数学作业。当只差最后一项作业时,悲剧又发生了!我的数学《黄岗作业本》也找不到了。妈妈走过来,恶狠狠地瞪着我说:“难道也忘了?难道昨天去拿抄写本时没有看见数学作业本???” 爸爸在一边不可思议地看着我。我真想挖个地洞钻进去呀!当我和爸爸再一次来到学校门口,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传达室的伯伯我又来拿作业了。
时间过得很快,假期过去了。开学第一天晚上,妈妈挖苦我说:“今天作业本有没有忘带,要不要再陪你到学校里去拿呀?”我皱起眉头,低下了头:“都带了。就是今天早上忘了把语文书拿到学校去了。”
唉!这就是我,一个丢三落四的小男孩。
假小子
一张鹅蛋形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脑后的马尾辫不是左摇就是右摆。总是停不下来。这就是我。
一提起女孩儿,都喜欢用“羞羞答答”、“文文静静”这类词。可这些词与我完全搭不上边,我是个风风火火,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俗称“假小子”。
记得在体育节前的有一天,放学了,爸爸没来接我,我在操场上闲逛。忽然,我看见三零一班的同学在北面的操场上练习扔垒球。那些同学扔得不怎么样。对我来说小菜一碟,我就想去露两手。“让我试一试,可以吗”?我试探着问道。
他(她)们把球递给我,我拿起球轻轻一扔,球飞出了二十米以外。
那些男生不服气地说:“喲,不错呀!敢和我们比比吗?”
“好!”我爽快地答应了。
他(她)们先投,有的投了十几米;有的在二十和二十五之间。“不堪一击呀!跟我比,差远了!”我暗暗得意。轮到我了,我拿起球身子往后一仰,使劲一扔——球在天空中画出一条美丽的弧线,远远地落在三十米以外呢!
刚才还神气的那几个男孩子嘴巴变成了o形,眼珠子差点从眼眶里掉出来。连老师也傻眼了。 这就是我——一个大大咧咧,风风火火的女孩,我在三零三班,叫俞晨阳,大家想认识我吗?
要强的我
一张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美中不足的是那塌陷的鼻梁,上面还架着一个障碍物——眼镜。这就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
我是一个要强的小女孩。体育老师让我们回家练习一条双环十分钟,但为了比其他同学优秀,我就练习了三十分钟。语文老师让我们回家把课文读5遍,为了比其他同学读得更流利,我就读了15遍。
记得三年级上册有一次数学考试。一考完,我就和沈慧琳满怀希望地来到邹老师办公室问成绩。当邹老师把试卷拿出来的时候,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里去了,但邹老师报出我的分数时,却出乎我的意料,94分。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低谷。邹老师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再考好。”我说:“好吧。”此时此刻,我就像一只泄了气的气球,觉得生活十分无趣。
放学回到家,一想到考得这么差,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夺眶而出。我怎么就输给沈慧琳了呢?这样我以后怎么在她面前抬得起头呢?别看我们平时很友好,其实私底下都在较劲呢!妈妈下班回到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后,和颜悦色地说: “考的差,哭有用吗?”对呀,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所以每次考试前一夜,我都会把平常做的习题再拿出来复习一下,在考试时,圈出关键词提醒自己不要上当。
这就是我,一个要强的小女孩,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最怕拔牙的我
红扑扑的脸蛋上,长着一张大嘴巴,一笑起来就露出两颗大门牙,这就是我。大家肯定以为我人高马大。非常强壮,其实我最怕拔牙。
事情是这样的;记得七岁那年,我的一颗牙齿松动了。爸爸看到了,说:“我们去医院把这颗牙齿拔掉。”我听了,心里有点恐慌,心想;拔牙会不会很疼呢?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也是男子汉,我要克服恐惧。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医院,走在医院的阶梯上,我的脚一直都在发抖,眼看离口腔科越来越近,我的心跳越跳越快,我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走到口腔科门口,我就看见一位刚拔完牙的男孩,他嘴里含着棉花,棉花里还渗出了鲜红的血。我更加害怕了,我紧紧地拉着爸爸的手,惊慌失措地走进口腔科。一位医生走过来,问道;‘‘小朋友,可以开始拔牙了吗?’’我紧张地说:“可??可以??了。’’医生拿出一把亮闪闪的钳子,一见到这个,我的额头瞬间就冒出豆大的汗珠。医生温柔的说:“没事的,一点也不疼的。把眼睛闭上好吗?’’我听话地闭上眼睛。没过几秒钟,一颗牙就拔了下来。医生小声地对我说:“好了,拔完了。’’我睁开眼睛只见一团棉花正往我的嘴里塞进来。
这就是我,一个最怕拔牙的我。我要赶快让自己把拔牙这件事,变成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好吃的我
一张黑黑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张大嘴巴,这就是我。
家里人都说我很好吃。一个鸡腿到了我手里,三下五除二就没了。弟弟一碗饭还没吃完,我已经两碗下肚了。
记得我六岁那年,妈妈带我去参加她同学的婚礼。一到那,我眼前一亮,啊!圆圆的桌子上摆着各种各样的蛋糕、饮料、水果,个个都像在向我招手。此时的我,口水已经“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忽然,妈妈小声地对我说:“超超,现在还不能吃,要过半小时开席了才能吃呢!”听到话,我只好把口水强咽下去。忽然,我头脑里想出了一个办法,我趁妈妈不注意,拿到了各种各样的点心。就这样桌上的点心越来越少。婚礼开始了,桌上的点心已经没剩多少了。妈妈一看,心想:一定是我吃的,问到:“超超,桌上的点心是你吃的吗?”我吞吞吐吐地说:“是。”妈妈说:“不是我不让你吃,你把点心吃完了,后面的饭菜你就吃不下了。”我心想:该怎么办呢?离开席还有几分钟,这时,我离开座位,在周围不停地跑动。妈妈好奇地问:“你干什么呀?”我说:“消化食物。”开席了,饭菜一盘盘的上桌了,看着香喷喷的饭菜,可我早被餐前的点心,肚子撑得滚圆滚圆了,再也吃不下任何东西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一个好吃的我。大家想和我交朋友,就到303班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