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桃花源是一个举世无双,风景优美的地方在那的山峰十分的独特,既险峻陡峭,但又秀美壮观,山峦起伏,好似绿色的波澜,十分的令人赏心悦目,山峰高不可攀,似一把利剑直指云霄,且山上,有一条瀑布从山
上直奔而下,飞流万丈,好象一条堆了霜雪的白练,飞珠乱溅,令人叹为观止山上还有许多奇珍异兽,都能与人和睦相处.
从山上奔流直下的瀑布下有一条河流,如一条逶迤的玉带在群山之中蜿蜒盘旋,河岸两旁有桃树林,开满桃花,花瓣从树上落到河面上,仿佛给河流铺上了一块粉红色的地毯,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河岸边的桃花一大簇一大簇的开着,大片大片,如粉红色的火焰,熊熊的燃烧着,永不停息一年四季,树上都挂着硕大无朋的桃子,伸手即可拿到这条河水清可见底,纤尘不染其中有许多的游鱼在嬉戏,其中有许多的鱼竟然都是美丽异常锦鲤呢!这条河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彩带河
在河岸旁的桃林附近,有一块宽敞无比的草原,也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彩虹草原因为这片草原之上时常出现一到亮丽无比的彩虹,闪烁着那美丽的七色的光辉这块草地绿油油的,绿的是那么的养眼,好似一块碧绿的翡翠,上面开着五颜六色的小野花,野百合,车前草,野矢菊,勿忘我~~~~等等像星星眨着它的小眼睛别提有多有趣了.
草儿细细的,软绵绵的如一块漂亮的绿绒毯,躺在上面,清风吹拂着你,嗅着百花的芬芳,听着小鸟的啼叫,可以立即使你安然入睡.
我心中的桃花源,也有村落在村落里,返朴归真,没有工厂的尘烟,有清新的空气可以呼吸,天空是那么的蔚蓝,还漂浮着朵朵白云,没有钢筋混凝土建成的高楼大厦,只有草舍茅屋,在这里看日出日落是一种享受,这真是一幅美好的乡村风景图人们邻居之间,和和美美,从不发生纷争且都是一群善良的村民,他们互相团结,互相依靠,对外人也如对自家的人一样亲切村里的人奋发向上,欣欣向荣,他们永远都是快乐的人,永远都是淳朴的.
心中的这个桃花源是长存于我的心中的,希望我心中的桃花源总有一天能够实现,但现在就让它成为我心中的一的美好的幻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