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字数:650字作文
我叫谭尧文,今年8岁,在南阳市十一小上三年级。我是一个不高也不矮,身材瘦瘦的小姑娘。头上扎着一个马尾辫,总爱戴一个红色的发卡,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对像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高高的鼻子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它爱唱歌、爱朗诵课文,更爱笑,时常给大家带来快乐。看见我的人都说我像一个洋娃娃,可爱极了!
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有一次,我在书桌上看书,正看得津津有味,邻居家的小伙伴在楼下喊我出去玩。正在睡午觉的爸爸跑过来说:“小朋友喊你下楼玩,我觉都被吵醒了,你还没有听见?”我说:“我真的没有听到。”爸爸摸着我的头,笑着说:“你真是个小书迷!”
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孩子。在家里,扫地、擦桌子、洗碗我样样都抢在妈妈前面干。在学校值日,我总是第一个行动,干完我们组的任务,再帮助别的组干。妈妈生病的时候,我就像个小护士一样,一会儿烧水,一会儿倒茶,一会儿拿药,一会儿端饭,忙得不可开交。
当然,我也有许多缺点。比如上课时,我会做一些小动作,被老师发现后会瞪我一眼。作业有时马虎,写一些不该出现的错别字。最让妈妈头疼的是我爱吮吸手指头,不管是上课还是在家,手只要一闲下来,我就会不知不觉地伸进嘴里吸起来。妈妈经常说:“吮吸指头不卫生,会传染细菌生病的。”我真希望自己早日改掉这些缺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我一定会努力甩掉这些小尾巴的。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爱好看书、热爱劳动、还有许多缺点的小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介绍我自己 我嘛,总是留着平头,我的眉毛挺浓,眼睛很黑、亮亮的,虽然不大。镶在我这张脸上倒也挺合适。嘴闭起来挺好看的。哦,忘了告诉你们我的名字了,我叫王蒙。
平时,我和同学相处得都很好。我不爱生气,整天乐呵呵的。生气会气死脑细胞,所以我和同学发生矛盾时,我基本上能够忍让。同学请我办事,我总是尽力而为,可有时我也很腼腆,那是在别人夸奖我的时候。有时还挺莽撞,妈妈说我是“小冒失鬼”。
粗心就是我一个很大的毛病,因此作业时常出错。可我就不信改不了。你们看吧,新学期里我一定改掉它,由“大粗心”变成个“小细心”。
看书是我最大的爱好,那些小说、杂志、科技作品,我拿起来就放不下——迷住啦!我常被书中的情节和人物所感动,一会儿抽泣、一会儿咯咯大笑,完全是身临其境。作文
别看我挺瘦,我还喜欢体育呢!我特喜欢打乒乓球,在班里还算是个高手。我还喜欢音乐、美术,妈妈说我兴趣挺广泛的。
好,就谈到这儿,欢迎大家和我交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