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婚内剩女”最大的错误就是不仅把幸福当成了赌注,而且全部押在一个男人身上。女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只有相信自己,靠自己,开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事业天地,才可能让老公刮目相看,才能真正重视自己。
心绪如花:我有一位女友就做了“婚内剩女”。不过,她的日子过得很充实,购物、美容、健身,父母因为她也丰衣足食,老年无忧。我们几个闺密都考虑以她为榜样呢,人生苦短,何必为生计而白头?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做个马诺又如何?
雨夜暗笑:我觉得对“婚内剩女”可以从两个方面看待。一方面,男人在外挣钱养家,女人在家操持家务,男主外,女主内,千百年来一直都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呀?另一方面,如果“婚内剩女”的婚姻已经到了不能维系的地步,那就要考虑是长痛还是短痛。要长痛,就得一忍再忍,要短痛就得当机立断。在豪门生活久了,品位自然不会差,短痛期过了,做个形象顾问或奢侈品导购,重新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也不是不可能。
楼兰儿:嫁给“钻石男”,有了“阔太”的名分,本以为可以退隐江湖笑看风云,哪知道却越过越没劲。这或许就是“婚内剩女”面临的困境吧。除了一张可以无限透支的信用卡,结婚和单身没有区别。该怎么做,就看女人们的智慧了。
草尖上的雪:“婚内剩女”的说法倒是很形象,这如鸡肋的婚姻,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我认为,婚前被剩下就够纠结了,婚后再被剩下,那真是悲惨到家了。 (整理/晓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