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金点子   点子即主意、诀窍,一种没有说破时令人难以相信,一旦说破又觉得非常简单,而不点破你却想不出来的主意。点子大王何阳,出了几个点子就使几个厂家增收数千万,这就是点子的价值!一个点子何止千金?
一个好的点子可以使你暴富,但我们《金点子生意》杂志社策划的点子跟社会上流行的小报满天飞的所谓“暴富信息”有着本质的区别,我们讨厌言过其实、夸夸其谈、刻意渲染。创富不仅靠点子,还得靠人去做,我们不制造暴富的神话,本期推出的三个创富金点子,都是本刊独家收集或精心策划的,均非常实用。我们相信:金点子开创新财路,小智慧创造大财富!
财源滚滚―“蛋”生的财富
几个鸡蛋就能让你脱贫致富,也许你会说这是白日做梦!但我要告诉你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只要你愿意干就能轻轻松松做成,简单实施,头一年少说可赚20000元,第二年无法估量,紧接着你还将成为远近闻名的新闻人物,威望大振,名利双收。而这一切,只要具备几个鸡蛋,就能轻易做到。
神奇产品 让你赚钱乐翻天
这是一个从秘笈藏书中得到的财富秘方,用一种各地都有的原料,成本仅需2元,进行简单的制作,可以卖到100元。不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需要这个产品的人很多,你周围的人甚至连你自己及家人就非常需要。你隔壁的人需要,你周围的同事也需要,可以说处处有市场,却无产品。你看了资料就会当天生产,快乐赚钱。
就这一招:小店每月赢利3万元
谁都没有料到,陈小明―一个江西仔竟能将一个巴掌大的小商店经营得那样红火,每月纯收入高达3万元。
其实,他的商店并非旺铺,周围类似的商店林立。由于竞争激烈,很多小店因为没有生意而关门大吉。陈小明到底有什么高招,能够将生意做得如此出色?资料内容详尽精彩纷呈,一看便知,人人可干。
陈小明的这一招不愧为商海的智慧宝典,连大超市的老总都刮目相看。就这一招,能使巴掌大的小店每月盈利30000元。
以上三项创富金点子为大16开印刷成册,全国统一推广价:198元/套,本刊读者购买特惠价:98元/套(含邮寄费),如需办理特快专递另加22元特快专递费,请邮局汇款,并在汇款单附言栏注明购:金点子-3 同时请将您的联系电话或手机号码在汇款单上注明,以便于邮局通知您领取,款到即寄。
热销书刊资料 篇篇是必读高招 页页讲人生门道
章章指谋略新路 条条为做人诀窍
《人生必备万事通》
一部震撼心灵的好书 在全国引起轰动
编者按:近年来,读者来信来电,要求我们寻找一部既能引导城乡人民致富、又能启迪读者思想、增智开慧的综合性广谱社科书籍。经本刊与全国各出版社联系获悉,由李泽均编著的《人生必备万事通》一书,是一部融科学性、技术性、知识性、文化、文献、民俗性为一体的百科全书,很适合广大读者阅读,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书,识之,所得益彰。该书面世以来,深受广大读者欢迎,已在全国引起轰动。据了解,全国仅个体经销商就突破5000多人,足以说明该书很值得一读!
《人生必备万事通》书其旨其意
一曰启迪读者思想,晓之以人生宿世的密码;二曰传授富方富法,帮助读者解开财富宿世的密码;三曰揭开疾病因成之源,指导健康长寿的密码,《万事通》是一部人生导游大师。
内容简介:《人生必备万事通》是一部融科学性、技术性、知识性、趣味性、文化、文献、民俗性为一体的百科全书。内容丰富,编纂新颖,是一部极为全面的人生辞典,更是一部永不落幕的财富人生。可以直言,《人生必备万事通》会使您别开生面,您看后会觉得相见恨晚。相信她会给您新的启迪,对您的事业助一臂之力,给您的子女无限的帮助,为您的家庭带来新的乐趣。因此,该书被喻为“火爆全国畅销书 人生必备实用书”。
《人生必备万事通》涵盖面广,项目多、全方位、大容量。该书500多页,精装,80多万字,书厚3公分。共汇编了十四个篇章:●处世之道●行为指南●城乡致富●经商诀窍●生活百科●医治奇方●健康之友●赡养教育●性理知识●民俗应酬●烹调技术●天象历法●文化经典●博学天地共8000多个单项实用知识,图文并茂,包罗万象。是一部自我增值、人生升华的必备之书。一册在手,左右逢源。书中各篇章分别为您提供了人之一生中生活方面的百科知识,更丰富、更精彩、更实用、更实惠。
诸如:●天才儿童的培养教育●公民荣辱道德规范●为官处世●修身做人●古训贤文●涉世座右铭●商道经典秘旨●打工必读●医治奇方●五脏病状的预测●气血固本延寿膏药方●长寿药酒配制●家庭泡脚治病●百岁高龄有奇招●生活秘术●饮食创运●回春堂食谱●万事早知道●面相风水论●属相对人生的启示●红白喜事礼仪●现代新式婚礼主婚词●爱情、婚姻、家庭●婚姻潜力的测定●对联精萃●起名精华宝典●易经八卦对人类的启示●命卦与宅卦为什么那么重要●命卦的测算方式●生年五行与楼层五行相配行好运●房屋科学布局行好运●住房面积应多少合适●乡村宅地风水秘诀●城镇家居风水秘诀●民间吉祥图谱●如何开办信息部●短平快致富等实用知识,使您学而不厌。
《人生必备万事通》是您人生必备的宝书,更是一部与时俱进百读不厌的天下第一奇书!她实用性强,可解除您一生中疑难、烦恼之忧,助您出人头地,鹤立群峰。拥有此书,真乃是万事不求人。(编注:本书仅详细简介就长达几十页,因版面有限,只能作以上简单介绍。)
优价售书 惠及民众
仅需98元,让您享用一生!
尊敬的女士、先生:本书自面向社会发行后,在全国引起轰动,我们每天都收到许多读者热情洋溢的来信,这对我们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为了答谢广大读者的支持和厚爱,我们继续开展“特优价售书活动”。
《人生必备万事通》一书全国各地售价不一,据了解,仅在广西南宁的一些个体信息单位中,就有售价168元、180元、198元不等的,最高的竟高达286元!我们继续开展特优价格售书活动,活动期间,每部书仍仅售人民币:98元(含邮寄费,每人限购2部),如需办理特快专递另加相应特快专递费(注:办理特快专递全国范围3-5天可送达,需提供收件人联系电话或手机号码,因本书严重超重,不同地区,特快专递费用不同,具体资费请来电咨询)。请邮局汇款,并在汇款单附言栏注明购书代号:万事通,汇款地址详见本刊。同时请将您的联系电话或手机号码填在汇款单上,以便于邮局通知您领取,款到即寄。注:本次所售《万事通》一书均为出版社最新版本,印刷质量比以往更精美,如您将本书作为礼品赠送给亲朋好友,他们定会不胜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