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实验学校阳光文明礼仪操
阳光文明礼仪操
我是实验小学生,遵守道德讲文明,微笑待人有礼貌,诚实守信很重要, 努力学习求上进,文明用语记得牢,记得牢。
背好书包进学校,服装整洁领巾飘,见了老师有礼貌,清晨问早午问好, 同学之间打招呼,挺胸抬头面带笑,上课铃响进教室,安静坐好迎老师,站立问声老师好,积极发言多动脑,读写姿势要坚持,认真作业按时交,环境卫生定好岗,每天值日要做到,清理书桌把地扫,不让纸屑到处跑,课桌课椅排整齐,离校门窗要关好,放学路上不乱跑,安全第一要记牢,放学路上不乱跑,安全第一要记牢。
立正肃立升国旗,仰望国旗徐徐起,少先队员行队礼,高唱国歌情无比,热爱祖国记心里,革命传统不忘记。做操站队快静齐,动作到位要用力,做好眼操保视力,穴位准确不忘记,两操坚持志不移,努力达标练身体,集合活动要守纪,队伍排列快静齐,不说话来不乱挤,不乱走动有秩序,鼓掌热情懂礼仪,人人心中有集体,鼓掌热情懂礼仪,人人心中有集体。
下课起立师先行,用品提前准备好,上下楼梯右侧行,讲话走路都要轻,课间活动要文明,开开心心消疲劳,校园卫生很重要,不丢垃圾不乱倒,见到垃圾弯弯腰,不让纸屑到处跑,校园安全最重要,时时刻刻要记牢,学校要求我做到,语言行为更阳光,实验雏鹰志气高,多彩绽放创辉煌,学校要求我做到,语言行为更阳光,实验雏鹰志气高,多彩绽放创辉煌,多彩绽放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