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150字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公园放风筝。走进公园,我抬头一看,蓝天上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五颜六色,飘亮极了。
我买了一个蝴蝶风筝,我拿着风筝问妈妈: 该怎么放风筝才能飞起来呢? 妈妈说: 左手拿着线,右手拿风筝。
我就照着妈妈说的去,拿着风筝使劲一跑,风筝高高地往上飞了起来。我跑呀跑呀,风筝怎么飞得那么低了?我生气地说: 哼!不玩了,不玩了。
妈妈走过来对我说: 做什么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要有耐心。
我听了妈妈的话,右去放风筝了。正好这时风大了起来,风筝飞得越来越高,我高兴极了!
这个星期天,我不仅学会了放风筝,还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必须要有耐心,这样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