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250字
星期天,风和日丽,小熊拿着心爱的风筝兴高采烈地到森林公园放风筝。
小熊在草地上一边奔跑,一边放出手中的线,不一会儿,风筝飞上了天,越飞越高。小熊看着风筝在蓝蓝的天空中摇曳,真实心花怒放。突然,一阵风吹来,风筝摇摇摆摆,一头栽下来,正巧卡在树枝上。
这可把小熊急坏了。它使劲拉风筝线,想把风筝从树上拽下来,可是风筝在树枝上纹丝不动。它又拼命地往上跳,伸手去摘风筝,可是树太高,小熊够不着。束手无策的小熊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这时,长颈鹿闻声赶来,他安慰小熊说: 别哭,别哭,我来帮你把风筝取下来,这对我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于是,长颈鹿伸长脖子,仰起头,轻而易举地把风筝从树上叼了下来。小熊接过风筝,破涕为笑,连声感谢长颈鹿。小熊的风筝,又飞上了蓝天,小熊跑啊,笑啊,心也随着风筝飞上了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