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放风筝600字
一月三十号我、爸爸、妈妈、弟弟和表妹一起去老家 汉川看望奶奶。到了汉川,田野和草地散发出的清香扑面而来,呈现在眼前的都是一望无际的田野。
我一看见这样美丽的景色,脑袋里边迸发出了一个想法:我要使田野变得更加美丽,我要在田野上放风筝。我急忙到屋里拿了个风筝,叫上大家,又急匆匆的跑到屋后的田埂上,噢!在这样美丽的地方放风筝,一定很快乐!
表妹拉着风筝,我牵着线,一阵狂奔,风筝随风飘起来了,我赶紧放线,再牵着线把风筝往上拉,只见风筝慢慢的扶摇直上,我们都仰着头,看着随风飘动的风筝,风筝后面的两条彩带像两只蝴蝶的翅膀随风舞动着,风儿吹来,风筝在天上慢慢飘动着,身体忽上忽下,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我们一家五个人,都看着这场免费的舞蹈表演,静悄悄的,直到表妹喊了一声: 哎呀!我的风筝还没放起来呢! 这时,爸爸便跑过去帮表妹放风筝了,只剩妈妈、弟弟和我仍在看风筝,我不断的放线,直到把线都放完了。
爸爸又拿了一盘线接在放完的线上,风筝越来越高,直到因为阳光太强烈,看不到风筝了,我便叫爸爸跑回家帮我拿了副墨镜,戴上墨镜,果然感觉阳光减弱了不少,我抬起头,一眼看去,咦?我的风筝怎么不见了,这下我可着急了,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寻找着我的风筝,我的眼睛急匆匆的在天空中巡视着,突然,我眼睛一亮, 哈!我找到风筝了,在太阳边上! 风筝在太阳边上摇摇晃晃的,好像在和太阳比美,爸爸戴上墨镜看了看, 你的风筝都放到外婆家了,你真应该让风筝带上给外公外婆的新年祝福! 爸爸说。爸爸的这一番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无忧无虑的笑声在美丽的乡村中回荡,我继续仰望着风筝,一阵风从耳边吹过,凉丝丝的。一眨眼,我想远处眺望,都是一排排矮房子,路边还有为过年忙碌的人们,路过的人们经常会被我们的风筝所吸引,露出惊喜的笑容。我们一直放啊放,放到看不见了还在放。到了中午,我们这才收起风筝回家吃午饭。
真有趣,真有趣! 在回家的路上表妹叫道,没错这次放风筝,真的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