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150字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春天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今天我和我妈妈一起去放风筝。
到了中心广场,我看到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他们的风筝各种各样的,有胖胖的大熊猫,有大大的老鹰,还有黄黄的小鸟。
我拿出了我的 凤凰 ,按妈妈说的去做,我先飞快的跑了起来,边跑边放线,结果,我被石头绊了一跤,风筝落了下来,我有点灰心,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说 孩子,不能放弃呀! 听了妈妈的话,我继续拿着风筝跑了起来,渐渐的、渐渐的风筝飞上了天空,我高兴的喊着: 妈妈,我会放风筝了。
天黑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中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