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放风筝的作文300字》
我们每个人都有喜、怒、哀、乐。我最乐的事就是放风筝。
在我们中国,风筝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最初的风筝是用木头做的,叫纸鸢。后来改用纸做,叫纸鸢。在纸鸢上装上竹哨,风吹纸哨,便发出古筝一样的声音,因此有了风筝的称呼。
那天,我来到了世纪广场。左手拿着蝙蝠风筝,右手牵这线,拼命往前跑。爸爸喊道: 该放手了! 我一放手,风筝也随风飘起。于是,我把线放得越来越长,风筝也越来越高。突然风筝像着了魔一样,垂直下降。我以为是天上的神仙认为这个东西要妨碍他的工作,就把风筝给打下来了。
我慢慢地把线收起来。又开始第二次飞放。这次吸取了上次的经验,飞得很顺利,蝙蝠在我的操控下,在天空平稳地飞行。忽然,一阵风吹过,风筝抖动了一下。我趁这个时机,一放线,风筝就随风起舞,越飞越高。此时,我满心欢喜,也随风筝手舞足蹈。真是高兴,真高兴!
放风筝真是一件高兴的事!我以后还要经常参加这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