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放风筝的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唐超一家一起去沙河公园放风筝。
来到沙河公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一盆盆五颜六色的鲜花,它们摆在路的两旁,像是在夹道欢迎我们呢!
来到草坪,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张 绿色的地毯 。突然,唐超喊道 鸟! 我抬头一看是五颜六色的风筝,它们正像无数只鸟儿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看
到满天的 飞鸟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风筝,放了起来。可放了好多次,风筝还是飞不起来,正当我感到非常沮丧时,唐叔叔赶来帮忙了。
经过几次的努力尝试,风筝终于飞上了天空。我们在草地上拼命地奔跑,地喊叫 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六点多,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公园回家。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