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放风筝的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去人民广场放风筝。天气非常好,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微微的风。我们一到广场,迫不及待地把风筝装好。
突然吹起一阵风,我把风筝放上了天空。风筝在天上飞呀飞,不一会儿就飞到了白云边。我问爸爸: 爸爸,我们的风筝怎么变小了? 不是风筝变小了,而是风筝飞远了 爸爸瞪了瞪眼,告诉我。
这时,有许许多多的风筝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风筝像小鸟,有的风筝像蜜蜂,有的风筝像蜻蜓,有的风筝像金鱼,还有我的飞机风筝,它们五颜六色就像春天花园的花朵一样,绚丽多彩,争奇斗艳。我真骄傲,我的 飞机 独占鳌头,吸引了不少小朋友。
太阳偷偷地下山了。我们不得不收起了风筝,依依不舍地离开广场,踏上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