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风筝的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光。
早晨吃过早饭,我对妈妈说: 我们去放风筝吧! 妈妈说: 好啊! 我高兴极了,马上跑到楼上拿来了风筝,一起到中学去放。来到中学门口,里面草坪上的小草探出头来,广玉兰绽开笑脸,好像在说: 欢迎你的到来。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足球场。
开始放风筝了,我让妈妈把风筝拿着,然后我一拉线,风筝一头栽到地上,原来妈妈把风筝拿反了。第二次一切准备好了之后我说: 一、二、三,放。
妈妈就放开手,我马上跑起来,边跑边放线,过了一会儿,我停住了脚,放一点线拉几下线,风筝就越飞越高,飞得高过树梢了,飞得高过楼顶了,飞得快到白云上了
线快放完了,我们就坐在草地上看着蓝天上的风筝和白云在玩耍,这时我多想飞到天上去听听它们在说些什么,在玩些什么。
快中午了,我恋恋不舍地收了线和妈妈开开心心地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