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放风筝的作文300字》
一个风光旖旎风和日丽的上午,妈妈带我去公园放风筝。
到了公园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风筝,跑马观花地把风筝扔向天空,结果风筝啦的一下摔了个跟头掉落在地上。
第二次,还是照样子,结果风筝重重地摔在地上,这时我看看妈妈, 妈妈的脸比风筝看我的脸还难以置信 ,我怯怯地向妈妈求救。
妈妈耐人寻味地教我把风筝放起来了,然后一紧一松地抽线,一边慢慢腾腾地跑,这样风筝就飞起来了。
可是跑了几圈后,我跑不了,风筝慢悠悠地降落了下来, 不好! 妈妈大声喊到,我一听赶忙向风筝看去,原来风筝落在树杈上了。
通过学习,我明白了个道理,俗话说的好 失败乃成功之母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多动脑筋,勤思绪万千,总结失败的原因,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