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350字
星期天,爸爸和我去广场放风筝。
走进广场抬头一看,广场上空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老鹰风筝,小鸟风筝……,五颜六色,特别漂亮。我的是金鱼风筝,我想我的风筝也不会比他们的差。于是,我左手拿线,右手拿着风筝,开始放了。我把风筝使劲往空中一抛,就赶快迎风跑了起来,边跑边回头看,它慢慢地飞起来了。一会儿飞得高,一会儿飞得低,因为一会儿有风,一会儿没风。好像风在跟我作对似的,玩了一会儿,我说:“我的风筝飞不高,不好玩,我不玩了。”爸爸对我说:“做什么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要有耐心!”我听了爸爸的话,又去放风筝了,正好,这时风大起来了,风筝很快飞起来了,而且风筝飞得越来越高,我高兴极了!我的风筝比别人的风筝飞得还高,像要飞向太空。这时我想,要是我也是一只风筝飞向蓝天、飞向太空,该多好哇!……我喜欢放风筝,我更喜欢风筝世界。
这个星期天,我不仅学会了放风筝,还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不半途而废才能取得成功。
小作者能积极参与有意义的户外活动,并认真描述活动中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做、所想、所获。这很值得广大小朋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