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350字
放风筝
今天天气真好,花儿都开了。
我哼着歌儿起床了。真舒服啊,星期天我美美地睡了个懒觉。推开窗户,泥土的清香迎面扑来。
春天,真好!对了,老师布置的作文,先做语文作业吧。
哎呀,今天不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吗?不干了。我连忙放下笔,翻箱倒柜地找爸爸给我买的蝴蝶风筝,我先拉住风筝线,忽然一阵风吹来,我连忙拉着线逆风而行,可是,当我以为风筝不会掉下来了,减慢了脚步的速度,结果风筝没飞多高就从空中划落了下来。就在我无奈的时候,想起了以前爸爸和我放风筝得出的结论,风筝时要一直往前冲,不能停下来,也不能放慢脚步,要等风筝在空中稳定住了,才能停下来,继续放线。
我像突然明白什么大道理似的,自信地开始了第二次的放风筝,我牢记爸爸说的话,等风一有,我就立即拉住风筝线跑起来。哈!我的 花蝴蝶 慢慢地上天了,它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广场的小朋友们看见我在放风筝,来了兴趣,也纷纷拿出他们的风筝来到广场放,天空中立刻多了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有金鱼,蝴蝶,燕子,老鹰 它们好像在举行一场飞行比赛。
今天我玩得可痛快啊!小小的风筝给我们带来莫大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