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风筝的作文300字》
这个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兴高采烈地去放风筝。我们来到一块空旷的草地上,我不由自主地躺在了草地上。
春风和煦,吹得人神情飘荡,我尽情地享受着这大自然恩赐给我们的美景。太阳公公今天的心情显然也很不错,它把明媚的阳光撒得到处都是,那金光似乎是一件黄色的轻纱,套在了大地妈妈的身上。
我正看得入迷,爸爸走过来推了推我: 你是来放风筝的,还是来睡觉的?,你要是再这样的话,我可回去了 。我急忙一个鲤鱼打挺地站起来,按照爸爸说的拿着风筝站好。一切准备就绪后,在爸爸的一声 令 下之后,我撒开双腿,尽情地奔跑。
松手! ,我急忙松手。不一会儿,风筝慢慢地上升。
成功了! ,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只见那美丽的大风筝,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更耀眼了。它象只美丽的大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想: 以后一定要研究出一种药品,吃了之后能让人象风筝一样在空中飞翔,领略大自然的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