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广播稿200字(2) 第:你们辛苦了
运动会比赛的体育项目训练接近尾声。在第一,第二运动场上依然弥漫着浓浓的挑战与
竞争气氛。望着他们依然有条不紊地继续坚持训练,心中莫名其妙地产生了对他们深深的钦佩:他们已经在精神上战胜了自我。在最后等待他们的是挑战自己的极限。耳旁传来了啦啦队阵阵催人奋进使人图强的口号鸣笛声,他们不是运动员,却有着比他们更高的激情;他们不是体操队队员,却从训练的一举一动中令人体会出了认真细致;他们不是运动场上的红花,却在绿叶陪衬精神的号召下更加鲜明动人!他们只是青年,有着青年新一代所应具备的朝气蓬勃与奋发向上,有着冬日朝阳不畏严寒冲出冬天的豪迈与气概!
前一轮的准备已经结束,下一轮的激烈竞争已经开始。在我们的花样年华中,你们磨砺锻造了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你们不畏强敌,展示了自己,就是最勇敢最有魄力的!人不是为了失败而生,但也不是为了成功而存活,只要你有一颗不断进取的心,你就是最优秀的。挑战就在眼前,在运动会开幕的前一天,谨代表全体支持体育运动的同学和老师们对全体为运动会而付出的同学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