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路的纸箱   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传奇,我虽早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却一直流传着我的传说……   高考前夕,我整天奋战在书山卷海里,头昏脑胀。有次英语考试结束后,我没考好,心情比较抑郁,遂去厕所洗脸。 (教学楼的厕所在每层楼中间,男左女右)
我从厕所出来,没走几步就发现一纸箱放在女厕所外边,有点挡路。也不知道我脑子是怎么了!对着纸箱便是一脚怒射!你说我踢就踢吧!可干嘛要那么用力呢!用力也就算了,我TM还往栏杆外面踢!漫天的用过的WSJ啊!下课时间啊!我在5楼啊!于是我全校闻名了……
陌生男子
最近家里被盗窃了,555……
一日下班回到家,我用钥匙捣鼓了半天还开不了门,遂打电话给正在上班的母亲,询问原因,电话正在接通中,突然,屋里传出一男中音:“哟,你回来了?” 我懵了,便呆呆地说: “是啊,快来给我开门!”
里面“哦”了一声,接着门开了,一陌生男子背着一个大背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来,直奔楼下,留下了凌乱的我,呆呆地看着他的背影离去……555……小偷就活活在我眼皮底下拿着我家的东西跑掉了!
搭讪美女
学校里面有个美女,跟我不是一个班的。夏天到了,美女穿着热裤在校园里面走。露着又长又白的腿,于是,我忍不住上前搭汕,说:“嗨,美腿,你好啊!”
美腿?!完了!没脸;舌下去了……
男寝的裸尸
大学假期时,学校为了方便管理会把留校的学生安排到一个寝室楼里住。我不想住在被安排的宿舍里,就偷偷跑回我自己的宿舍住。
一日,跟朋友打网游,通宵归来,由于是暑假,我很胖,特别怕热,就脱得光溜溜地躺在床上睡觉。刚放假,学校要组织保洁员给宿舍楼搞卫生,保洁阿姨推门进来,见到一个大白胖子赤身裸体地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保洁阿姨大叫一声就跑出了宿舍。我也没明白怎么回事,当时困得厉害就躺下继续睡了,随后,警察来了!原来是保洁阿姨报警说在男寝发现了一个裸尸……
新颖的牛仔裤
去商场买衣服,在一大堆裤子里,我看上了一条款式新颖的牛仔裤,深蓝色,口袋处有一圈暗红色的装饰线。单调的牛仔裤需要亮点,穿这条很符合我内敛而奔放的气质,于是就进试衣间穿了,紧,肚脐都没拉到,出来找售货员,让换条大点的。
她盯着我看了3秒,当时我还有点激动,这MM还挺漂亮,不会看上我了吧。结果,她扭头向对面喊了一声:“谁理货的,女式的怎么放男装里了?”
我当时就有夺门而逃的想法,难怪这裤子很特别。我恨那个不负责任的理货员……
娃娃脸
我长了张娃娃脸,比较显小。都眼瞅30了,猛一看还像学生。
有一次,我带女朋友出去逛街,走着走着,女朋友累了,我俩就一起坐下来休息,就在这时,来了一个卖报的小朋友…… 小朋友: “哥哥,买份报纸吧!”
听到他叫哥哥,我开心得很,便说:“好l哥哥买你份报纸!”
然后,我翻兜,发现没零钱,就对女朋友说:“宝贝,你身上有零钱吗?”
女朋友:“哦!有的!”她把零钱给了卖报的小朋友。
小朋友:“谢谢哥哥!谢谢阿姨!”
女朋友满脸黑线,后来毅然决然地把我甩了!
奇美女子
昨天下班回家,我在车站等车时看到了一个下穿渔网黑丝袜,上穿淡雅短涟漪的奇美女子。那个身材,那个长相。我的口水都快下来了,遂跟之,上了电车!万幸,我抢先一步坐在电车门口的座位上,此时电车上正好坐满,那美女就背对着我站在门口,美臀正对我的侧脸。我心中窃喜,轻嗅体香,忘我陶醉中。正在此时,突然……微波轻起,一股暖流袭来。半升氮气直扑我脸庞,奇臭无比,呛得我差点晕死过去。与此同时。引来了一大堆乘客对我不满的眼光!乘客们,真的不是我干的。美女,你不是故意的吧?
我不想长大
今晚和同事约好去网吧挑战CS。本人比较注重发型,所以从不带网吧的耳机。不料坐我后面的伙计一边跳着劲舞,一边跟人开着语音高歌SHE的《我不想长大》,那个荡气回肠啊!我实在扛不住了,就叫网管送来两瓶绿茶,礼貌地拍了拍他:“哥们,你这唱了一个晚上了,喝口茶润润嗓子吧。”
本以为他能明白我的意思,停止对我的摧残。结果,我太失算了。这哥们接过绿茶转身就继续语音:“嘿。有个男的给我买了瓶饮料……不知道唉,可能是我的歌迷吧!”
我勒个去,这是什么思维模式啊!